曝曼联半价清洗费莱尼 水货恐加盟那不勒斯

曝曼联半价清洗费莱尼 水货恐加盟那不勒斯

费莱尼将被曼联(微博 数据) 清洗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虽然比利时人费莱尼刚刚归队,可是范加尔不会给这位昔日兽腰表现机会,曼联主帅准备尽快清洗掉费莱尼,而意甲(微博 专题) 的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很可能是比利时人的新东家。

《每日镜报》透露,虽然费莱尼在11个月前以2750万英镑的转会费来到了曼联,但是他在上个赛季的表现太过糟糕,2013-14赛季,比利时人仅仅代表曼联在英超(微博 专题) 亮相12次,没有任何进球。据悉,目前曼联已经下定了清洗费莱尼的决心,对方俱乐部只需要付出2750万英镑一半的价格,就可以带走比利时人。

虽然在曼联并不如意,可是费莱尼在转会市场上并不愁下家,意甲的那不勒斯就向其伸出了橄榄枝,《每日镜报》透露,贝尼特斯自信可以将费莱尼的状态调教至最佳,不过由于资金并不富余,意甲土豪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交易,反观曼联则希望彻底甩掉比利时人,在这种情况下,双方的谈判仍然将继续下去。对于费莱尼而言,曼联之旅无疑是非常悲剧的,他原本希望在范加尔手下得到证明机会,可是在当地时间周一,他刚刚和贾努扎伊归队,英国媒体就曝出了范加尔将清洗他的消息。

费莱尼只是曼联清洗计划的一部分,《每日镜报》的消息称,纳尼香川真司安德森也在范加尔的清洗之列,这三名球员同样没有救赎的机会,一旦报价合适,曼联就会放人。

(烟圈)

曝曼联半价清洗费莱尼 水货恐加盟那不勒斯

其实我挺不愿意看到费莱尼离队的,毕竟,莫耶斯下课了、鲁尼世界杯进球了、爱刷推特的费迪南德转会了、爱隐身的卡里克(微博)受伤了、维尔贝克也开始有头脑了……所以,现在曼联这批球员里,能够经常拿来被黑和背黑锅的,也就费莱尼了。(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