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送走了锋线核心苏亚雷斯之后,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一直希望在前锋线上引进一个靠谱的替代者,此前红军看好的纽卡斯尔前锋雷米,却倒在了完成交易的最后一个环节——例行体检。实际上,在国际足坛的转会历史中,因未能通过新东家体检而泡汤的交易,虽不多见,但也绝对算不上什么新鲜事儿。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伊瓜因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体检室挖了地道去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近年来最狗血、最诡异的“体检室谜案”,当属2013年夏天由阿森纳与伊瓜因联手打造的冗长肥皂剧。夏季转会窗口开启之前,阿森纳早早喊出豪言壮语,“俺们有7000万英镑的净转会预算,俺们要买伊瓜因、鲁尼、苏亚雷斯、费莱尼……”

英国媒体连篇累牍的报道了“小烟枪”赴伦敦接受体检的新闻。可最终呢?伊瓜因加盟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那不勒斯,难道阿森纳体检室内有贯穿英吉利海峡外加直布罗陀海峡的神秘通道,能直达亚平宁半岛的那不勒斯?后来球迷们开始打趣:“为何阿森纳的球员一直在体检,从未被官宣?”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弃将米利托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崛起

2003年的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风华正茂,当时效力于阿根廷独立队的他是全欧洲都希望得到的后防天才。那年夏天,皇马已经宣布签下了米利托,并且将耶罗留下的4号球衣分派给了他,喉舌《阿斯报》甚至刊发了这名阿根廷后卫的专访……

可是这一切都没能改变皇马那颗毁约的心——最终银河战舰宣称米利托未能通过体检,并最终放弃买下这名后来先后效力于萨拉戈萨、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后防多面手。当然,米利托的确也是个玻璃人儿,这从他4个赛季仅为巴萨出场75次的数据,便可窥豹一斑。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莫塔的励志故事告诉我们: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比G-米利托运气好一点儿的是蒂亚戈-莫塔。2008年马竞不准备与莫塔续约,这位前巴萨中场悍将不得不寻找下家。26岁正值壮年的莫塔收到了来自于朴茨茅斯的邀请,但是他因膝盖有伤而未能通过该队的体检。随后是桑坦德竞技,这一次莫塔再度体检不过关......

直到新赛季开始时,他依然没有找到工作。一直到了9月份,热那亚才把他签下,在那里他重获新生,随后加盟国米,赢取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入选意大利国家队,成为人生赢家。目前,莫塔正在大巴黎嗨赚大钱。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因为“牙齿问题”被米兰抛弃的西索科(穆萨-西索科 阿里-西索科 穆罕默德-西索科)

很多时候,“未能通过体检”几乎可以等同于“买家反悔”,对于这一点,法国左后卫阿莱-西索科可以说是感同身受。2009年夏天,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宣布将以1500万欧元签下当时效力于波尔图的西索科,然而2天后红黑军团宣布法国左闸未能通过体检,理由是……牙齿有问题。当年波尔图队医怒斥AC米兰“为反悔不惜撒这样的弥天大谎”,西索科本人也断言“俺牙齿倍儿棒,吃嘛嘛香”,可最终这笔交易还是泡了汤。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曼联(微博 数据) 范尼的“爱情故事”堪称足坛佳话

既然有晴天霹雳的,就肯定有苦尽甘来的,毫无疑问,荷兰前锋范尼属于后一拨儿。弗格森原本准备在2000年夏天就以1850万英镑买下这位埃因霍温射手,当时都已经安排好记者招待会准备欢迎这位红魔新兵了,不过记者很快被告知,由于曼联担心范尼的身体状态,转会被暂缓。几天后,就传来了范尼在训练中十字韧带撕裂的消息……

一年之后,曼联再度求购范尼,然而在最终签约前的一个月,他又一次体检不过关。好事多磨,最终范尼还是在2001年夏天加盟曼联,他在老特拉福德效力了5个赛季,在219场比赛里射入150球。当范尼经历3次体检终于如愿加盟曼联时,我终于又相信爱情了。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摩纳哥摆了一道

要说被体检坑的无话可说的球员,那非巴尔德斯莫属。此前,这名成长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门将球员与巴塞罗那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夏天,早在一年多之前,他便嚷嚷着要走,巴塞罗那也忙活着引进新门将以接替其空缺。

本来巴尔德斯已经与法甲新贵摩纳哥签署了预备合同,谁承想2014年3月底对阵塞尔塔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他膝盖韧带撕裂,这一伤不仅断送了巴尔德斯参加巴西世界杯的希望,也让摩纳哥铁心毁约。果不其然,7月初巴尔德斯未能通过法甲土豪的体检,可他的确也是无话可说——您老人家还拄着棍儿呢,怎么能说服人家给你开出肥约?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硬汉哈特森

威尔士中锋约翰-哈特森曾经效力于阿森纳、西汉姆联等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说起来也算是一个能征惯战之辈。然而在2000年夏天,哈特森却因为无法通过新东家的例行体检,而先后被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查尔顿 以及苏超霸主格拉斯哥流浪者拒之门外。

要说“大约翰”绝对算得上是一个传奇人物:在温布尔顿、考文垂磨砺一个赛季之后,哈特森高调加盟另外一支苏超豪门凯尔特人,最终他为该队在各项赛事中出场201次、攻入109球,成为该队历史上最优秀的射手之一。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因为过度纵欲导致转会告吹的沃辛顿先生

1972年,弗兰克-沃辛顿试图从哈德斯菲尔德转投利物浦帐下,然而在为其组织的例行体检中红军队医发现,由于长期纵欲过度,沃辛顿患有高血压!俱乐部安排沃辛顿去西班牙马洛卡岛“冷静冷静”。

不过在那里他不仅没有收敛,反而变本加厉: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他先后与一名英国美女、一对瑞典母女以及一位比利时佳丽床战。在返回默西塞德郡之后,沃辛顿果然还是没能通过利物浦的体检,这笔交易只得告吹。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前曼联球员吉莱斯皮

北爱尔兰边锋吉莱斯皮成长于曼联青训营,他曾经86次代表北爱征战国际比赛。1998年,吉莱斯皮从纽卡斯尔加盟米德尔斯堡的交易已经板上钉钉,北爱边锋甚至已经随米堡参加了赛季前的热身巡回赛,时任主帅布莱恩-罗布森也通过媒体放言“吉莱斯皮与米德尔斯堡是天作之合”……然而最终吉莱斯皮脚踝伤势曝光,这笔交易也只得无疾而终。

(罗比)

体检室那些坑爹事儿:牙齿不够好 嘿咻无节制

看见没,球员体检并不意味着转会完成,雷米因为心脏问题被冻结转会比起文中那位淫乱的沃辛顿先生可差远了......哪怕球员做到了基本健康,遇到AC米兰这样的奇葩东家你也没辙——牙齿问题导致神经疼痛影响比赛?觉得当初1500万加钱太高不想付就直说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