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曝恒大下赛季队服颜色 主打阿里巴巴橙色

粤媒曝恒大下赛季队服颜色 主打阿里巴巴橙色

恒大下赛季主场队服变成橙色?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阿里巴巴元素逐渐进入恒大足球,继阿里巴巴COO张勇(微博)轮值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之后,昨天恒大官方发布海报,宣布球队7月30日对阵哈尔滨毅腾的客场比赛将身披全新的客场球衣从黄色更换为橙色。有球迷调侃球衣很像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的主场橙色球衣,但实际上橙色是阿里巴巴集团的主色调。

马云的阿里巴巴集团LOGO主色调就是鲜艳的橙色,而阿里旗下的知名产品“淘宝网”选择“主色调”也选择了橙色。而在公开场合上,包括阿里巴巴入主恒大足球的发布会,阿里掌门人马云身着的也是橙色T恤。

不过,这款橙色球衣色调和恒大主场的红色均为深色系,有球迷在微博上提出疑问:“恒大这是学鲁能的节奏啊!恒大客场打鲁能,场上两队全穿橙色?”有消息称,橙色球衣将成为恒大下赛季主场队服。

粤媒曝恒大下赛季队服颜色 主打阿里巴巴橙色

恒大也就换个球衣颜色嘛,大家真没必要过度解读,一方面固然是因为橙色是阿里集团的主色调,但大家也别忘了,恒大老板许家印是哪儿的人?荷兰人,哦不对,河南人——这么说来,恒大穿一穿橙色球服也在情理之中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