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回骑士人气创新高 近年首次得分突破80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赢得民心,再成球迷心中宠儿,他在一份专业球迷投票中得到80分,这是他2010年以来得分最高的。在同种类型的投票中,詹姆斯职业生涯得分最高的是在2010年骑士时期,他当时得到创纪录的87分。詹姆斯2010年叛逃骑士加盟热火过后,人气一度急剧下滑,2011年一度只得到40分。

热火2014年总决赛输给马刺过后,詹姆斯选择重回骑士,他的人气不降反升。同样是叛逃,詹姆斯本次重回骑士赞誉大过批评,大多数圈内人士和球迷认可和理解詹姆斯的行为,认为他回骑士是一种救赎,弥补2010年的过错。在这个背景下,詹姆斯的人气非但没有下降,反而出现急剧上升的趋势。

詹姆斯加盟热火以来,他在球迷投票中有两次得分没有超过50分,一次得到70分,一次得到67分,从来没有超过80分。他重回骑士过后,得分立即飙升,升到80分。“我认为大多数人赞同他这次的回家行为,他职业生涯可能不会像迈克尔-乔丹一样得到100分,但在他退役之前得到90分以上还是有可能的。”组织投票的一名人士说。

“我认为他总决赛输给马刺反而是好事,让人们觉得他也是凡人,让他更接地气,赢得认可。他接着低调的宣布重回骑士,整件事情处理的很合适,改变了人们对他的看法。他本次重回骑士也相当于一次公开认错,承认自己当初的离开不对,这也为他加分了。”这名专业人士继续透露说。

詹姆斯2010年离开骑士加盟热火的时候,和现在的情形完全不同,他当时面临四面楚歌。迈克尔-乔丹、魔术师约翰逊(微博)、查尔斯-巴克利等名宿对他进行公开批评,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公开信严厉批评詹姆斯,球迷们焚烧他骑士的球衣。在这个背景下,詹姆斯2011年在球迷投票中只得到40分,这是他职业生涯最低。

在过去几年,热火在詹姆斯率领下获得两个总冠军,詹姆斯的人气逐渐上升,2012年达到70分,排名NBA所有球员第一名,2013年达到67分,但都没有超过80分。他本次得到80分是历年最高的,这从另外一个角度证明,詹姆斯重回骑士是正确的选择。如果詹姆斯在未来几年能率领骑士获得总冠军,他的人气无疑将继续上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