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意甲联赛赛程公布 第12轮上演米兰德比

新赛季意甲联赛赛程公布 第12轮上演米兰德比

意甲(微博 专题) 联盟公布新赛季意甲赛程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意大利职业联盟公布了2014-2015赛季意甲赛程,新赛季意甲首轮将在8月31日进行,第3轮米兰将和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过招,第12轮将上演米兰德比,第38轮收官战在2015年5月31日,具体每轮比赛时间将在赛前两周才能正式确认。

意甲官方网站列出了新赛季赛程安排的一些基本原则,包括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拉齐奥罗马热那亚、桑普多利亚(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都灵等队不能同一天都安排在主场比赛,国际米兰、尤文图斯、AC米兰、那不勒斯(官方微博)、罗马,以及米兰德比、罗马德比等五大德比都不能安排在周中进行,五大德比也不能在首轮或者收官轮次进行,新赛季赛程不会和上赛季有重复的地方,上赛季首轮或者末轮相遇的球队不会今年再在首、末轮遭遇,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和欧联杯的球队不会在参加欧战的同一周再在国内联赛中碰撞。

首轮卫冕冠军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将客场对阵实力一般的切沃,AC米兰和拉齐奥,罗马和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以及都灵对阵国际米兰这三场则将上演强强对话,特别是因扎吉执教米兰后的意甲首秀引人关注。第3轮AC米兰坐镇主场对阵尤文图斯,阿莱格里带领老妇人杀回米兰城颇具看点。第6轮将迎来上赛季意甲冠亚军之间的对决,尤文图斯主场迎战罗马。米兰德比被安排在了第12轮,AC米兰是主场。尤文图斯和都灵的德比战在第13轮上演,尤文主场,拉齐奥和罗马的德比战则在第18轮。

附新赛季意甲首轮对阵(将在当地时间8月31日进行):

亚特兰大VS维罗纳

切塞纳VS帕尔马

切沃VS尤文图斯

热那亚VS那不勒斯

AC米兰VS拉齐奥

巴勒莫VS桑普多利亚

罗马VS佛罗伦萨

萨索洛VS卡利亚里

都灵VS国际米兰

乌迪内斯VS恩波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