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杯公布参赛名单 李娜位列女单二号种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温网(微博)之后网坛平寂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不过随着美网的临近,网坛又将迎来一轮新的高潮。下周罗杰斯杯将拉开战幕,这项男女混合赛事将吸引到当今几乎所有最优秀的选手参赛,今日组委会公布了参赛名单,中国金花李娜将作为女单2号种子出赛。

男单方面,温网夺冠后重返世界第一宝座的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微博)将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而卫冕冠军纳达尔将以2号种子的身份领衔下半区。此外,瑞士双星费德勒和瓦林卡以及捷克名将伯蒂奇都进入了参赛名单,他们将是赛会的前五号种子。高排位选手中只有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缺席,他的腕伤迄今为止还没有完全康复,在今年温网杀进四强的保加利亚天才迪米特洛夫取代他的位置成为赛会8号种子——前8号种子都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不过迪米特洛夫最近的身体状态也不是很理想,本周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华盛顿赛,下周能否及时康复还是一个未知数。

女单方面,美国名将小威将作为头号种子的身份出赛,她也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不过本赛季小威的统治力明显下滑,在大满贯赛中的成绩相当惨淡,美网将是她救赎这个赛季的最后机会,而作为美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之一,罗杰斯杯将是这位美国名将检验自身状态的绝好机会。

中国金花李娜将以女单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最近一段时间李娜的状态同样不是很好,法网和温网都是早早出局,温网结束之后还与教练卡洛斯分道扬镳,去年李娜在本站比赛中杀进了四强,今年保分压力不小,如果成绩低迷世界第二的位置将变得岌岌可危。温网之后李娜一直没有参赛,此番能够拿出怎样的状态引人关注。此外,刚刚在温网夺冠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波兰天才A-拉德万斯卡以及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都将参赛,不过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并没有出现在组委会公布的参赛名单中。和男单一样,女单前8号种子将享受首轮轮空的待遇。

中国金花除了李娜之外只有张帅(微博)一人出现在了正赛名单中,郑洁(微博)早在温网结束之后已经确定不会参加本站比赛,而彭帅很有可能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今年本站比赛的女子比赛将在8月1日-10日举行,而男子比赛将在8月2日-10日举行,前两天举行的将是资格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