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超级巨星卖不掉 白菜价清洗昔日世界第一

巴萨超级巨星卖不掉 白菜价清洗昔日世界第一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欲白菜价卖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7月29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最新报道,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迫切地想要处理掉队内的大牌球星阿尔维斯,为了能够送走他,巴萨宁愿接受“白菜价”。

现年31岁的巴西国脚,在过去一年里竞技状态下滑的非常之快,上赛季他代表巴萨出战了26场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创下加盟6年以来最低的出勤率,2球5助攻的成绩同样也是6年来最差。新帅恩里克上任后,阿尔维斯彻底失去了主力位置——恩里克已经告知巴西人,新赛季将不再确保首发,必须和蒙托亚竞争上岗。

《世界体育报》还透露,从去年夏天起,巴萨就在想方设法兜售阿尔维斯,起初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还有意引进阿尔维斯,但却没了下文。随着阿尔维斯状态持续走低,在巴西世界杯赛上发挥欠佳,跟俱乐部球迷还多次发生冲突,巴萨在今夏坚定了出售阿尔维斯的决心,但现实情况是根本没有球队愿意花一大笔钱引进这位已经开始过气的巨星。不仅如此,阿尔维斯高达6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也不是一般的球会能够负担的。

不过巴萨仍然在寻求在赛季开始前将阿尔维斯清洗的机会。媒体指出,为了能够将阿尔维斯送走,巴萨打算复制上赛季送走比利亚(微博 数据)的交易,当时葫芦娃以500万欧元的“白菜价”转会费加盟了马德里竞技,引媒体集体斥责巴萨高层愚蠢。如今巴萨也在寻求同样的机会,找到合适的买家将合同期在2015年夏天就要到期的阿尔维斯提前1年送走,只要有买家愿意负担他600万的高薪,巴萨就愿意在转会费上做出较大的让步。

巴萨在去年廉价送走比利亚,结果比利亚帮助马竞在整个赛季将巴萨压制的狼狈不堪,最后一轮还力压巴萨赢得了冠军。如果巴萨将阿尔维斯也卖给自己的对手,不知是否还会复制这样的转会败笔呢?总之,巴萨高层在球员转会上赔本赚吆喝的大手笔,早已是层出不穷了。 (毛罗)

巴萨超级巨星卖不掉 白菜价清洗昔日世界第一

曼联(微博 数据) 200万欧元卖掉了埃弗拉,巴萨如今又计划以数百万欧元的价格卖掉阿尔维斯,昔日的世界第一左后卫和右后卫,同是天涯沦落人。

不过我倒有个疑问,即便是200万欧元也折合人民币1660万了,对于评论区里口口声声说着“白菜价”的屌丝们来说,你家的白菜卖这么贵?(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