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梅西再被卷入逃税案 法院撤销不指控决定

惨!梅西再被扯进逃税案 法院撤销不指控决定

法院驳回撤销决议

梅西巧射集锦  数门将被戏耍截图

梅西巧射集锦 数门将被戏耍

6'40''

74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巴西世界杯开始前,西班牙税务部门撤消了对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逃税案的指控,认为是其父亲一手操办。然而据最新的《马卡报》消息,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当地法院又驳回了西班牙税务部门的决定,这意味着梅西还将受到逃税案的牵连。

2013年6月,西班牙加瓦地方检察官艾玛起诉梅西及其父亲在2007-2009年之间,逃税400多万欧元。逃税案主要是因为赞助梅西的企业包括阿迪达斯、百事可乐、达能等,每年他的肖像权收入都高达1000万欧元,原本梅西父子应该向巴塞罗那税务部门申报这些收入,不过他们却没有申报,而是利用在巴西和乌拉圭的公司出售,以此来躲避在西班牙纳税。

按照西班牙法律,如果梅西父子的逃税罪名成立,他们将要面临2到6年的刑期,另外还将被处以偷税额的6倍罚金。虽然梅西父子回应说,他们没做任何违法的事,但为了尽可能的摆脱逃税官司,梅西和他的父亲已经先后向西班牙税务部门补缴了漏掉的1500万欧元税款。去年9月底,梅西偷税案展开法庭审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表态偷税案和梅西无关。

在今年巴西世界杯开始前,西班牙检查部门撤消了对梅西的偷税指控,认为是他的父亲做出了逃税的行为,梅西只是跟随他父亲的命令,他签名的文件只有知识产权和肖像权,因此只会继续追究他父亲的责任。这一决定让梅西得以安心参加世界杯,并且带领阿根廷队打进了决赛。

然而世界杯刚过不久,梅西的麻烦又来了。《马卡报》称加瓦地方法院驳回了之前撤销对梅西指控的决议,因为法官认为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梅西很有可能知道自己的父亲通过各种手段在出售其肖像权方面帮他逃税。加瓦法院的决定也意味着梅西还将继续被牵扯到逃税案中,对他的诉讼也将继续,这对阿根廷球星来说可不是个好消息。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eonhai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