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德国脚纹身大力神杯 世界杯零分钟零登场

搞笑!德国脚纹身大力神杯 世界杯零分钟零登场

格罗斯克鲁伊茨纹身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赢得大力神杯是职业球员最为崇高的梦想,日前,德国球星格罗斯克鲁伊茨就成为了实现这一梦想的幸运儿,在随队夺冠后,他将大力神杯的图案纹在了身上。

26岁的格罗斯克鲁伊茨是个典型的冠军收藏者,2012年5月,多特蒙德队先后将德国杯冠军和德甲冠军收入囊中,格罗斯克鲁伊茨随即将这两大赛事的奖杯图案纹在了身上,用来纪念赢得冠军付出的辛苦和带来的欢乐。随后两年多特蒙德被强敌拜仁全面压制,格罗斯克鲁伊茨再无机会将新的冠军图案纹在后背,直到他随德国国家队一同赢得了世界杯赛的冠军。

7月14日德国队赢得世界杯冠军后,格罗斯克鲁伊茨将大力神杯图案和2014的字样纹在了肩膀上,不过《每日邮报》却不忘调侃他:虽然你赢得了世界杯冠军,但实际上你没有得到哪怕1分钟的出场机会。

整届巴西世界杯赛上,德国队共有5名球员位获得出场机会,除了门将齐勒魏登费勒,以及两名后卫金特尔和杜尔姆外,就只剩下这位中后场的万金油格罗斯克鲁伊茨了。不过俗话说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虽然没能得到出场的机会,作为国家队的一员能够享受到赢得世界冠军的喜悦,始终还是值得庆贺的。

(毛罗)

搞笑!德国脚纹身大力神杯 世界杯零分钟零登场

和格罗斯克鲁伊茨相似的例子比比皆是,当年巴特尔(微博)在马刺队争冠的季后赛中一次没能登场,最终不也成功戴上了总冠军戒指么?当然还有男篮国手,饮水机之王孙悦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