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妍儿考取教练资格证 经纪公司否认立即执教

金妍儿考取教练资格证 经纪公司否认立即执教

参加教练培训班的金妍儿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日前成功考取了本赛季的教练资格证,所属经纪公司辟谣她暂时不会执教,9月回归高丽大学念硕士课程。

韩国冰联在本月26日-27日在首尔的泰陵选手村举行了2014年度花滑裁判、教练讲习会,金妍儿参加了进修。两天间的课程,学习了花滑的技术理论、反兴奋剂教育、体育人权教育和体育医学讲义等相关知识。按照韩国冰联的规定,参与人员将在课程结束后拿到本赛季的教练资格证。有媒体报道称,金妍儿拿到教练资格证后,会在今年下半年开始教练生涯。

28日,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llthatSports负责人证实“她确实成功考到了本赛季的教练资格证,但这次参加培训主要是想学习花滑的新规则等知识,是否在年内正式执教还暂时未定”,称金妍儿会在9月开始硕士课程,短时间内专注学业。

金妍儿参加冰联的教练培训班的消息披露后,引来韩国网民的一片赞扬:“果然是女王范儿!期待她的第二人生更加精彩”,“金妍儿执教的话,会否培养出和她一样出色的选手?真的非常期待”。(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