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扎吉:米兰惨败责任在我 未来首先立足防守

因扎吉:米兰惨败责任在我 未来首先立足防守

因扎吉主动承担输球责任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在吉尼斯杯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米兰门户大开,最终1-5惨败对手,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米兰主帅因扎吉主动揽下责任,他认为作为主教练,自己需要负责任,随后,因扎吉透露球队未来将着重在防守上做文章。

对于米兰失利的原因,因扎吉作出了解释,“正如大家所看到的,球队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我们全队上下在一起磨合的时间还不是很长,在上个赛季也仅仅是以联赛第8的成绩结束,总之,我们还需要好好的努力。在比赛的最初前10分钟,我们踢的不错,在控球上也不错,我失望的原因是我们在创造出不少机会后丢了2个球。在之后的比赛中,我们很难再掌握球权,球队随后也踢的非常困难,我想我们需要在丢掉球权后再作出更积极的反应才可以。”

随后,因扎吉单独表扬了巴洛特利的表现,“巴洛特利在这场比赛中踢的很不错,在此之前,我们有过很多交流,而他也毕竟在上周一才归队,我们原来的计划是让他先踢上45分钟,毕竟恢复状态需一步步来。另外,我们还会尽全力让其他球员也恢复状态。”

当然因扎吉没有过多的埋怨球员,他更多的将责任揽到了自己肩上,“我们的状态比曼城差很多,将来也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这些其实责任在我,我也会继续努力,让球队的状态调整好。等到球队调整好状态时,我们绝对不会踢得像过去2场比赛那样,我们会展示出决心和专注力,但是这都是我的工作。我非常期望球队在没有拥有球权的时候也能有更多的表现,而我其实也在生我自己的气,毕竟球队踢成这样,作为主帅难辞其咎。我们会回到正确的轨道上来的,在未来,我们务必得减少失球,多在这上面下一番功夫。”

虽然米兰在热身赛上接连遭遇失利,但是因扎吉对于球队的前景还是非常看好的,“我认为一旦球队能够成型,那么米兰在联赛中还是具备一定的竞争力的。”

(Brooke)

因扎吉:米兰惨败责任在我 未来首先立足防守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米兰这个烂摊子,苦了超级皮波,稍有不慎,就会毁掉一世英名啊,而他的教练之路才刚刚开始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