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就侮辱歌曲道歉 多特悍将回应:原谅你

小猪就侮辱歌曲道歉 多特悍将回应:原谅你

小猪多特蒙德道歉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近日,拜仁队副施魏因施泰格私下唱歌侮辱多特蒙德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争议,据《Sport1》消息,小猪就此事件公开向多特蒙德表达歉意,多特蒙德悍将、德国国脚格罗斯克洛伊茨则表示接受小猪的道歉。

在随德国队夺得世界杯冠军之后,一段施魏因施泰格高唱拜仁球迷歌曲的视频流出,此歌曲其中一句歌词是“BVB, sons of b*****s.(多特蒙德,婊子养的。)”对于小猪的行为,德国媒体认为将会激化拜仁与多特蒙德之间的矛盾,随后小猪在个人主页上录制了视频向多特蒙德表达自己的歉意。

小猪写道:“我愿意为此道歉,当然我并不是想为自己找借口,这是一首著名的拜仁球迷歌曲,我无意冒犯任何人。事实上,我和多特蒙德球员的关系都很不错,特别是格罗斯克洛伊茨更是我的好朋友。”对于小猪的道歉,格罗斯克洛伊茨回应道:“嗨,小猪!这件事确实一点都不酷,不过我理解你的解释,我也绝不会忘记你在世界杯期间为我所做的一切,任何人都会犯错,这件事也将会过去。”

多特蒙德CEO瓦茨克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此事,瓦茨克大度的表示不会因此引发两家俱乐部的冲突,“我们不会为此而开火,因为我们都觉得施魏因施泰格其实是个很不错的人。”

(gavin)

小猪就侮辱歌曲道歉 多特悍将回应:原谅你

拉姆退出国家队后,施魏因斯泰格被认为是新队长的最热门人选,做出这种事,小猪恐怕难以服众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