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从未感觉离冠军如此近 不担心苏神离队

杰拉德:从未感觉离冠军如此近 不担心苏神离队

杰队对新赛季充满自信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的消息,杰拉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将是下赛季各项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他人生中第一次感觉自己离梦寐以求的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如此之近。

作为利物浦的旗帜性人物,杰拉德的职业生涯赢得了无数的荣耀,但却从未染指过联赛冠军,上赛季最后阶段崩盘痛失好局也让杰拉德痛哭流涕,红军队长表示自己至今都未忘却这份悲痛,“当你拼到争冠级别的时候,大家的差距其是没多大的,在离夺冠这么近的时候丢掉它,感情上一定会有起伏,需要很长时间来平复。现在唯一尽快解决的办法就是在这赛季努力拼出些成绩。上赛季队友的发挥都非常不错,我觉得球迷们也会同意我的说法。如果我们能保持上赛季的发挥并更进一步提高的话,那奖杯就肯定离我们不远了。”

针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杰拉德表示利物浦将会是冠军的最有力的的争夺者,“以前我从来不敢说自己的球队是夺冠热门,但现在我敢大胆的预测利物浦将会是下赛季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红军队长认为经验积累和夏季补强将球队推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我认为这赛季的利物浦比上赛季后半段更强,经历了上赛季失败后,我们已经对争冠有所了解,多多少少积累了一些经验,而今年夏天球队又补充了不少强援,利物浦已经今非昔比。”

在夏季转会期间,红军头号杀手苏亚雷斯转投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针对好搭档的离队,杰拉德并不担心,“我们失去了苏亚雷斯这样的世界级球员,这是没办法逃避的事实,我本人也是他的球迷。但现在我们还有四到五名新援,他们能完美填补苏亚雷斯的空缺。”同时杰拉德还暗示,球队的引援仍将继续,“罗杰斯所组建的这支队伍充满了天赋异禀的球员,但未来数周仍会有更多高水平的球员加入我们。”

(饶晗)

杰拉德:从未感觉离冠军如此近 不担心苏神离队

向来以低调姿态示人的杰队如今也学坏了,也开始学会赛季前公开叫嚣败人品了,只可惜现在苏神已经不在身边,雷米又体检不过,左膀右臂不在下赛季红军靠谁进球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