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杆优势夺首冠 尹渊儒圆梦希望赛辽阳站

14杆优势夺首冠 尹渊儒圆梦希望赛辽阳站

决赛轮尹渊儒

希望赛讯 7月25日下午1点,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2014希望赛辽宁辽阳站女子组冠军悬念最终揭晓,凭借着顺其自然的心态,进入决赛轮领先组的尹渊儒今天交出了71杆,以总杆218杆(74-73-71)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她个人的业余首冠。

回顾这3天的比赛,尹渊儒表示第一轮中规中矩,成绩也是三轮比赛中相对最差的。第二轮状态不是很好,打出73杆的成绩多少有点意外,一个8码和一个20码的小鸟推是她那一轮最为欣慰的两洞。而第三轮虽然短杆没有失误,但是尹渊儒也错失了一些原本可以把握的机会。

正如赛后接受参访中尹渊儒说的那样:“冠军人人想得,但却是可遇不可求,到点儿了,便会是自己的。所以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正是带着这种想法,她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平静地完成了今天的比赛。最终如愿在太子河球场收获了个人业余赛场上的第一个胜利。不过对于这个冠军奖杯,尹渊儒内心更多的还是平静。她说:“能够夺得冠军其实并没有很激动,不过开心是一定的。在成年之前拿下第一个个人业余冠军,是对我打球6年来的一个肯定。”

每个人在追逐成功的路上,背后都会有一群在默默支持的亲人朋友,所以当他们有一日通过努力而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他们首先要感谢的是那些为自己加油打气的伙伴朋友们。在这点上,尹渊儒也不例外,她深知今天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教练、家人和朋友的支持,所以拿下冠军奖杯之后,她诚恳地感谢“蔡师父”的悉心指导,感谢亲人朋友的支持。特别是对一直关注着她的比赛成绩的朋友们。而对此次比赛的球童,尹渊儒也心怀感激:“球童姐姐的笑容很好看,这3天的比赛中她给了我不少帮助,很感谢她。”

此次参加希望赛,尹渊儒依然是和弟弟尹峰儒双双上阵,对于弟弟的表现,她表示了肯定。“这个球场有一定的难度,峰儒开球比较歪,所以能取得22名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同时弟弟对姐姐夺得冠军更是感到非常的开心。希望赛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手,这里有各个年龄组的球员,也有亲如兄弟姐妹的球员,在这个大家庭里,球员们都得到了锻炼和成长。尹渊儒此次夺冠后讲到:“感谢希望赛给了我们这些业余球员一个这么开放的赛事平台,能够参加希望赛非常开心,以后我会继续努力打球。祝希望赛越办越好!”(同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