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妇能为无米之炊 安帅教你如何有啥用啥

记者李森(微博)报道

在美国集训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7月26日终于迎来对阵国际米兰的今夏首场热身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媒体醉翁之意不在酒,比起缺少世界杯参赛球星的皇马如何列阵,他们更关心安切洛蒂对新援的态度和对今后转会市场的展望,这才真正关系到皇马新赛季的比赛形象和成绩走势。上赛季捧起冠军杯国王杯后,球迷希望皇马继续提升足球质量。

中场引援来者不拒

由于哥斯达黎加门将克洛尔·纳瓦斯的转会尚未官方宣布,安帅采取拖延政策,拒绝对他发表评论。上赛季,卡西利亚斯因参加联合会杯很晚才归队,夏训并不系统,这成为安切洛蒂使用门将分工制,让迭戈·洛佩斯联赛打主力的重要理由。本赛季安帅还会沿用这一政策吗?“卡西利亚斯的状况和上赛季已完全不同,今年能正常投入夏训。对媒体而言,皇马门将是值得争论的话题,对我则从来不是,我将在赛季开始前决定谁是主力。”

相比门将位置,随着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加盟,新赛季皇马中场的竞争会更激烈。安切洛蒂认为,新赛季皇马六线作战,人手充沛总归不是坏事,“俱乐部的转会工作做得很好。皇马历来是欧洲豪门,习惯在夏季引进技术出众的年轻才俊。克罗斯和哈梅斯的到来会引起内部竞争,但也增强了球队整体实力和板凳厚度,让我们对赢得6冠充满信心,毕竟这是皇马从未有过的机会。”

安帅具体分析了两人的作用和在皇马的前景,“我认为,上赛季我们不仅捧起了第10座欧冠(微博 专题) ,可能还开启了皇马的一段鼎盛时期。这种时候,只要是技术型人才,应该是多多益善。有了克罗斯和哈梅斯加盟,能解决上赛季决战期人手不足的问题。他们能出任中前场多个位置,让我可以灵活布阵。此外,哈梅斯还很年轻,能给球队带来的帮助不仅限于目前,更包括未来。”

有人来,还是得有人走。据称,迪马里亚已接近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提到这位爱将,安帅再次流露出无奈,“迪马里亚目前还是皇马球员,正常情况下要到8月5日才能归队,然后再看看怎样应付目前的队内竞争。”至于有传闻称皇马将引进多特蒙德的波兰右后卫皮什切克,安帅坚决否认:“我们目前并不需要他,右后卫有卡瓦哈尔和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已足够。”

玩假中锋一举多得

中场需要加固,是皇马和舆论界达成的共识。唯一让人遗憾的是,上赛季为体现本土化而引进的伊斯科和伊利亚拉门迪,由于克罗斯和J罗的加盟更难打上主力。《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不无担心道:“伊利亚拉门迪还好说,他能在一年后逐渐接班阿隆索。伊斯科就惨了,因为哈梅斯和他同样年轻,两人又踢同一位置。”

然而,安切洛蒂却为人们提供了新思路。战罢国际后他表示:“我们拥有状态不错的本泽马,因此我不觉得还需要再引进一名中锋。而且,我们还可以用其他办法来填补莫拉塔离队留下的空缺,比如让伊斯科或他人打假中锋。”

善于为俱乐部着想,一切听从高层安排,一直被视为安帅的美德。然而,正当皇马乐此不疲地引进世界杯上发挥出色的球星时,他还是适时做出了提醒。因为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日前公开表示:“由于离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一个多月,不排除我们在8月末再来一笔重磅引援的可能性。”

弗洛伦蒂诺认为,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马竞也都有重要引援,为保证皇马在联赛中万无一失,只要顺利抛售迪马里亚与赫迪拉,不排除转会截止前再购入一名中锋。只要能吸引眼球,他不在乎转会是否必要或奢侈。于是,市场重要还是维持队内平衡重要,又将在8月掀起一波涟漪。好在对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8月12日就将上演,通过这次阅兵,弗洛伦蒂诺可以做出决定,是立刻进补中锋,还是等到冬窗再出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