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哥贝尔开炮!不再赶晚集 冲决赛迎接J罗秀

记者李森(微博)报道

国际冠军杯首轮面对国际米兰,安切洛蒂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参加了世界杯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要分期分批归队,球队出访美国时,安帅只得带上了9名B队球员。尽管混编皇马点球大战不敌国际,但首开纪录的贝尔让人欣慰,上赛季他在夏窗关闭前一刻加盟后迟迟无法融入球队的尴尬,终于不会再次上演了。

过一回场上一哥瘾

尽管卡西利亚斯拉莫斯莫德里奇7月23日已抵达皇马在洛杉矶的集训营,但在26日比赛前,他们恢复训练尚不足两天。安帅宁可派上大批B队球员,也不想让他们冒险,“新赛季首场比赛固然重要,但我不会把胜负看得太重,毕竟夏训首要任务是尽快调动起球员状态,而且为新赛季设计的主要打法,也很难在引援到位前演练。众多球星尚在休假,正好能为B队球员提供大量实战机会,这是联赛开战后很难享受到的待遇。”

或许是对433情有独钟,或许是想让齐达内统领的B队与一线队一脉相承,与国际一战,安切洛蒂仍排出这套上赛季首选阵型。混编皇马的防线上有卡瓦哈尔、佩佩纳乔,由于马塞洛还在度假,科恩特朗到美国后一直在疗伤,左后卫只能使用二队的迭戈·略伦特。由于左路少了边卫助攻,前场也没有C罗(微博 数据) 、迪马里亚,贝尔被安排踢左边锋。

皇马初到美国的日子里,由于C罗、本泽马、卡西利亚斯、拉莫斯等大牌尚未归队,贝尔成为最受瞩目的球星,是当地球迷的头号热捧对象。同样因为C罗尚未归队,贝尔不仅是场外偶像,还过了回场上一哥的瘾。第3分钟,贝尔接巴斯克斯右路传中,8米外头球吊射中梁。第10分钟,他的远射犹如炮弹般窜入左上死角,门将汉达诺维奇只能目送。

皇马随队记者马里奥感叹:“上半场皇马打得不错,尤其是贝尔在前场跑动自由,成为国际米兰的一场噩梦。除了那记世界波,更重要的是他目前体能良好。没有世界杯任务让他能全程参加夏训,如今和去年判若两人。”

去年夏天,由于转会纠葛和缺席集训,贝尔在赛季初遭遇体能问题,一直打打停停,直到11月才被安切洛蒂确定为BBC锋线的固定一员。如今贝尔状态良好,安帅大喜过望,“这是很好的迹象,相信贝尔新赛季会有更好的发挥。体能充沛,会使他从赛季初就进入状态,因为他从不欠缺技术。”

冲决赛,为了J罗秀

为了不让贝尔透支体力,也为让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安切洛蒂半场便用马科斯·略伦特将其换下。一半因为身世显赫,一半因为能力出众,马科斯·略伦特受到广泛看好,他是皇马传奇边锋亨托的侄孙,皇马著名边锋帕科·略伦特的儿子。

然而,马科斯·略伦特和小伙伴们并未能将领先保持到终场。随着贝尔和佩佩被换下,国际逐渐占优,且更多长传冲吊禁区,维迪奇终于在争顶时赢得点球良机。1比1战平后,皇马点球大战2比3告负,首战仅取1分,国际拿2分。

一直对国际冠军杯采取“重训练、轻比分”态度的西班牙媒体,首战失利后突然做出180度大转弯,要求皇马尽可能打好余下两轮,争取拿下头名闯进8月4日的决赛。其中原因,与尚在度假的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有关。J罗加盟后球衣销售火爆,此外哥伦比亚已有5家公司与他签下代言合同,而皇马拥有他的50%肖像权。

国际冠军杯决赛将于迈阿密举行,据称,考虑到当地有大量拉丁移民,其中包括哥伦比亚移民,皇马有意让J罗8月1日赴马德里报到后,于4日飞一趟迈阿密,扩大皇马在该地区的影响力。若无缘决赛,皇马将于8月2日起程回国,J罗将在巴尔德贝巴基地静待与大部队会合。不管皇马今后两战成绩如何,也不管J罗是否要飞一趟美国,至少随着莫德里奇、拉莫斯投入比赛,皇马不用再指望贝尔一人定胜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