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最有钱的队除了钱啥都没了

这个夏天最有钱的俱乐部不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不是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不是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更不是大巴黎,是南安普敦,因为他们除了钱什么都没有了...

告诉南安普敦球迷一个好消息,你们的球队能打欧冠(微博 专题) 了!虽然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名义。

卢克肖是个好球员,但是离欧洲顶级赛场还是有一定的距离,他队友去了利物浦而他去了曼联(微博 数据) 能证明这点。

作为国米的克星,贝尔在皇马对阵国米的比赛中表现非常优异,虽然只是热身赛,他仍认真对待,毕竟以后能碰上国米的机会不多。

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在最近两场比赛都惨败的原因是主教练因扎吉的排兵布阵有问题,最会踢球的人居然在场下指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