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发布海报"一路向北" 全新客场球衣将亮相

恒大发布海报"一路向北" 全新客场球衣将亮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淘宝足球俱乐部官网发布新海报,为备战第17轮中超联赛客场对阵升班马哈尔滨毅腾,恒大“一路向北”并在本场比赛中身着全新客场球衣亮相,由张琳芃埃尔克森郜林三人组成整个海报。

哈尔滨毅腾在联赛间歇期前一度成为最有可能降级的球队,但间歇期后毅腾强势反弹,先后以4-0、2-0战胜贵州茅台和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而此次卫冕冠军做客哈尔滨是否被升班马掀翻,还是保持赛季双杀,让我们拭目以待。

恒大发布海报"一路向北" 全新客场球衣将亮相

因为某宝的合作,因为某宝的主色调就是橙色,恒大直接更换了新球衣的颜色,这样的事情虽无可厚非,但毕竟显得不那么职业。

更何况你们想过哈尔滨毅腾的感受吗?对阵贵州人和 ,贵州穿橙色;对阵山东鲁能,鲁能穿橙色;再对阵广州恒大,恒大临阵也要发布一款橙色新球衣。考虑到毅腾已经连胜了贵州和鲁能,难道这是要对“橙衣军团”三连杀的节奏?(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