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宽!巴神无视球队惨败 与进场球迷微笑合影

心宽!巴神无视球队惨败 与进场球迷微笑合影

1-5后巴神微笑与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米兰在今天凌晨的热身赛中1-5大比分负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队,作为前曼城球员巴洛特利成为比赛的焦点。虽然球队遭遇惨败,但是这却并没有影响巴神的好心情。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在比赛即将结束时,一些米兰球迷冲进场内想与巴神合影 ,巴洛特利没有拒绝球迷,而是微笑着与他们合影留念。

巴洛特利在本届世界杯中的表现遭到了意大利球迷们的炮轰,而这个夏天关于他离开米兰的消息也不绝于耳,但是巴神依旧出现在了米兰在美国的训练基地。在对阵老东家曼城的比赛中,因扎吉并没有排他首发出场,在下半场米兰1-4大比分落后时他才替补登场。

据《每日邮报》披露,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突然有两名身穿米兰球衣的球迷冲进了场内,他们直奔到巴神的身边,并且拿着手机希望能与巴洛特利合影。当时米兰以1-5大比分落后,但是而巴神的心情却没有受到影响,他微笑着答应了球迷的要求并和两人进行了合影。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