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选23号为球迷省钱 烧他球衣的人后悔么

詹皇重选23号为球迷省钱 烧他球衣的人后悔么

詹姆斯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詹姆斯决定在骑士重新穿回23号球衣,并对这个选择给出了解释,此事所连带出的效果非常有趣——那些珍藏了詹姆斯早年骑士战袍的球迷,可以省下买新球衣的钱了;但四年前的夏天焚烧或扔掉了骑士23号球衣的球迷们,就难免要花钱破费了。

“它是23!这是我回家的唯一正确选择。2乘3=6,我们依然是6号家族。”——詹姆斯在他的社交账号上宣布了选择球衣的结果。此前詹姆斯曾公开向球迷寻求“6号还是23号”的建议;也有些人曾认为他可能会选择32号——那是他在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第一年时所穿的球衣号码。

在骑士效力的前7个赛季里,詹姆斯的球衣号码就是23号;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后,詹姆斯的号码改为6号,当时他对改号码的解释之一是:出于尊重乔丹(的23号)。而就是因为“6”这个数字,关于詹姆斯与“光照派”有关的说法一直被热议;如今詹姆斯选回23号,并再次强调了“6号家族”,无疑又会刺激出有关“光照派”的联想。

当然,骑士阵营可以全心感受这23号——克利夫兰《实话报》以“23号骑士球衣将再次飞翔”的评论表达了心情,并呼吁球迷“赶紧翻箱倒柜,找出珍藏的老红酒与詹姆斯的昔日球衣”。《实话报》指出:“詹姆斯选回熟悉的23号,这是在帮助球迷节省买新球衣的花销,媒体记者们也不用忙着对那些老照片做更改号码的PS了。”有人可以省钱,但也有人不得不破费——《实话报》提及了四年前詹姆斯决定加盟热火时某些骑士球迷焚烧、扔掉他球衣的旧事——“你们又需要它了!”

(天上火)

詹皇重选23号为球迷省钱 烧他球衣的人后悔么

詹姆斯重披23号,这事好比:

我向全公司发起号召,让大家一定要厉行节约——然后我成天抽高级雪茄,吃海鲜大餐。

我向本单位发起号召,让大家减少公务用车,多使用公共交通——然后我去路口超市买瓶矿泉水,也要开车去。

一切的一切,正应了霸道总裁文的经典语录: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老实嘛。(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