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前锋竟在船上续约 另类一幕引发球迷围观

马刺前锋竟在船上续约 另类一幕引发球迷围观

迪奥

腾讯体育讯7月28日讯 马刺上赛季之所以能够再度捧起总冠军,鲍里斯-迪奥在内线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今夏,圣城也毫不犹豫送给法国人一份大合同,将其留在队中,不过另类的是,迪奥最终竟然是在一艘船上与马刺签下了这份上千万的续约合同。

曾几何时,迪奥在太阳风光无限,被誉为是法国魔术师,但在离开菲尼克斯的几年后,迪奥在赛场上显得有些不温不火,他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体重急速增加。2012年,山猫将其买断,而马刺最终将其签下,但就是这桩在外界看来不起眼的操作,却让马刺的阵容潜移默化发生了改变。在波波维奇手下,迪奥重新恢复元气,重新焕发第二春。

过去一个赛季,迪奥为马刺出场79次,其中24场首发,场均可以得到9.1分4.1个篮板和2.8次助攻,在季后赛里,迪奥仍延续神勇发挥,特别是在对阵热火的总决赛里,迪奥让马刺展示出了超凡的化学反应,整个系列赛,他一共送出28次助攻,场均得到6.2分8.6篮板5.8次助攻,是马刺夺冠的重要功臣。

为了保证夺冠阵容的完整性,马刺今夏也不惜重金与迪奥达成续约协议,双方将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22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当双方正式签字画押时,一副另类的景象却出现了,迪奥将签字的场合定在了一艘船上,从画面上看,迪奥微笑着,用膝盖当桌子,签下了这份合同。

对此,法国人还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这张照片,并配上文字:“还能找到一个更好的地方签约吗?#马刺加油”

迪奥的这张图片一发,也在社交网站上引发球迷围观,有球迷表示:“这绝对是一次珍贵的记忆。”还有球迷高喊迪奥加油,甚至还有人秀出了萌语:么么哒。

在上赛季结束时,迪奥就曾公开表示,自己愿意重回马刺:“这里非常适合我,我在这儿度过了非常美妙的时光,我希望能够继续在圣安东尼奥效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