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我们想要击败詹姆斯 他是夺冠最大障碍

诺阿:我们想要击败詹姆斯 他是夺冠最大障碍

诺阿(微博)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据ESPN报道,近日公牛中锋乔金-诺阿发表了要“多踢勒布朗-詹姆斯屁股”的言论,今天他再次针对詹姆斯,扬言新赛季要击败詹姆斯、击败骑士,因为詹姆斯是他们前进的最大障碍。

诺阿知道要想夺得总冠军,那么在新赛季当中,他和他的球队不得不去击败那个已经多次阻止他们前进的对手:詹姆斯。“每当詹姆斯踏进球场的时候,他都影响着比赛。”诺阿说,“他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但我认为我们有机会击败他们,这也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要击败詹姆斯,我们想击败骑士,我们要击败所有阻止我们前进的球队,他显然是最大的障碍之一。”

作为公牛队的精神领袖,诺阿对于球队阵容在今年夏天的调整感到兴奋,他相信他们能够在新赛季战胜詹姆斯和骑士队。“这与詹姆斯无关,而是关于我们自己。”诺阿说,“这是关于我们的球队,是关于我们能否成为这个联盟中最好的球队,相信时间会证明一切。”

当然,诺阿也知道夺取总冠军并不是那么容易。“我明白,夺取总冠军必须靠自己。”诺阿说,“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打磨过程,要想赢得总冠军,你必须是健康的,你必须拥有优秀的球员,你必须建立伟大的化学反应,你必须一步一步向前进,总之是有很多因素的。我认为我们的高层组建了一个很好的核心阵容,现在我们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努力打球,看看我们能走多远。”

保罗-加索尔、欧洲球星尼古拉-米罗蒂奇和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这些球员的到来让诺阿充满了信心。“我认为我们已经有很多非常不错的补充。”诺阿说,“托尼-斯内尔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让人兴奋,我期待着他在新赛季做出贡献,还有麦克德莫特,然后再看看加索尔、米罗蒂奇,甚至还有阿隆-布鲁克斯。我们的高层解决了我们的需要,并且留下了我们原有的球员,我认为这是伟大的。”

提到公牛队就不得不提德里克-罗斯(微博),和公牛队内很多人一样,诺阿也相信罗斯(微博)将回到一个较高的水准。“我认为他有着非常良好的精神状态。”诺阿说,“我认为他非常兴奋能够重回赛场。作为一名运动员,你最困难的事情就是克服伤病。过去几年罗斯经历了很多伤病,但是他一直非常专注,我为他重回球场感到兴奋,看看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吧,他会为新赛季做好准备的。”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