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博现场考察连杭适龄球员 近10人为考察目标

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和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两支球队都有很多的优秀国奥适龄球员,因此这也吸引到了国奥队主教练傅博前往大连现场观看了本场比赛。今天上午,傅博还将前往大连阿尔滨基地,观看两队的预备队比赛。

大连阿尔滨和杭州绿城都很注重青训,以两支球队的年轻队员为班底的辽宁和浙江全运队就在去年的全运会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今年杭州绿城全线提升年轻球员到一线队,并且有着不错的发挥。大连阿尔滨的青训也不错,队内的很多队员也都吸引到了国奥队教练组的注意。目前,两队一共有不到十名年轻队员是国奥教练组考察的对象。

在绿城队中,有5人曾经入选过国奥集训队,而在阿尔滨这边,此前曾有赵学斌崔明安 等人入选过,但现在两人都分别因为伤病和状态的问题无法上场。在昨天的首发队员中,阿尔滨的右边前卫孙国文 是傅博重点考察的对象之一。此外,对于年轻小将岳鑫,傅博也表示有所耳闻。

昨天,对于几名适龄球员的场上表现,傅博并未给出评价,只是表示接下来他还会在周日继续观看两队的预备队比赛,“很多队员没有在联赛中登场,所以预备队比赛我们也要重视。 ”今年,国奥队的任务重点就是9月份的亚运会,按照计划,9月中国国奥队将会在山东潍坊集中,在亚运会比赛之前,全队集中的时间只有7天,为了考察队员们的状态,国奥队将会分别和伊朗、马来西亚国奥队进行两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就将开赴韩国,进行亚运会的比赛。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范宏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