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新领袖超级远射秘诀曝光 橄榄球成大杀器

意甲体坛周报 [微博] 朱权2014-07-28 09:20
0

2比3输给曼联(微博 数据) 罗马主帅鲁迪·加西亚却收获了一个超级皮亚尼奇,在中场直接吊射将球打入,皮亚尼奇用这样的方式证明了自己良好的状态,也再次证明,自己才是这支罗马真正的核心。

世界杯上铩羽而归的皮亚尼奇,回到罗马之后证明了自己已经很快走出了世界杯的阴影。波黑一度被视为世界杯黑马,但最终小组即遭淘汰,皮亚尼奇一度也曾自责,但罗马这个大家庭给了波黑人更多的自信。

人们应该记得,此前推特上曾经流行一张弗洛伦齐睡觉时被纸牌恶搞的照片,那是皮亚尼奇的杰作。而在现实中,罗马球迷们则喜欢将皮亚尼奇称作“乔托”,乔托是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杰出的雕刻家、画家,用这样一位伟大艺术家的名字作为他的外号,这不仅仅证明了波黑人的优雅。

从儿时起,皮亚尼奇将齐达内视为偶像,一直效仿齐达内学习各种过人技术,而在当今足坛,他则将哈维(微博 数据) 看做是成长的标杆,而在这个夏天的丹佛,《米兰体育报》也是玩笑般表示,皮亚尼奇或许爱上了橄榄球,一定也是偷师了丹佛野马队,或者他受到了鲁尼上赛季英超(微博 专题) 第31轮吊射的启发,在替补出场后仅仅8分钟,他在中场起脚吊射洞穿了曼联的球门,罗马0比3落后之下,终于扳回了一球。

赛后,意大利甚至英国的媒体都开玩笑说,这是一个贝克汉姆(微博)式的吊射,皮亚尼奇表示:“我当时看到门将站位比较靠前,而那时候我身边没有任何对手的盯防,于是我冲纳英戈兰喊道,让他把球给我,随后我便起脚射门,能够打入这个进球证明,很显然,我的双腿已经准备好了。”他也在推特上感谢了队友,“谢谢你的助攻,纳英戈兰。”

对于这个球,加西亚也同样赞不绝口,“实际上他在训练中也经常练习这样的射门,皮亚尼奇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加西亚指的是罗马来到丹佛后,与当地美式橄榄球队丹佛野马一同训练,美式踢法中经常有超远距离定位球攻门,皮亚尼奇专门练了超远距离射门,果然收到成效。

当然,进球虽漂亮,毕竟只是挽回颜面的一球,当时罗马以0比3落后,这多少也让波黑人遗憾,“曼联是一支习惯打欧冠(微博 专题) 的球队,他们的能力大家都看见了,我们需要的就是和这样的对手比赛,在身体上我们明显和对手的准备差了一个档次,但我还是不认为这是一个正确的比赛结果。”

这个夏天,罗马多个位置进行了补强之后,皮亚尼奇已经对于新赛季信心满满,“我非常喜欢这支全新的罗马,阵容能够得到提升对于我们而言是积极的,一支渴望胜利的球队自然需要引进优秀的球员,我们拥有对胜利的渴望,希望可以踢出一个精彩的赛季,这些新买入的球员在最近的表现都非常不错,让我印象深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