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夫妻起好孩子小名 求婚用NBA总冠军戒指

孙悦夫妻起好孩子小名 求婚用NBA总冠军戒指

孙悦与爱妻陈露合拍了怀孕写真

孙悦夫妇近日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并接受了采访,关于两人从相识相恋到结婚,再到如今即将有宝宝等多个故事遭到了曝光。

据悉,孙悦和妻子陈露是在2010年的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的。当时两人一见钟情,孙悦被陈露的“干净纯真,内心清澈”吸引,而孙悦的“智慧幽默,精灵古怪,不仅仅像一个运动员”也打动了陈露。

因为彼此的家庭都非常传统,所以两人在婚前并没有同居,这考验了孙悦的诚意。在陈露毕业之际,孙悦飞到陈露的家里向陈露的父母表明了心意,希望照顾陈露一生一世。最终,孙悦的诚意和责任感打动了陈露的父母,孙悦和陈露也实现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从求婚到领证,孙悦和陈露一路走得异常平稳。尽管陈露很知足,但孙悦却一直想着给妻子一个惊喜。一天晚上,孙悦告诉陈露“晚上穿漂亮点,带你吃西餐”,吃晚饭后,孙悦领着妻子走进了电影院,此时陈露却发现里面空无一人,影片开始后播放的也不是电影,而是孙悦好友们劝说让陈露嫁给孙悦的VCR。

之后,孙悦向陈露求婚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孙悦用的是在湖人得到的NBA总冠军戒指求婚的,这让陈露非常感动,“因为这枚冠军戒指对他而言是至高无上的荣誉和心头肉。”但对于孙悦的求婚,陈露起初有些诧异,因为她觉得两人已经领了证,何必再补一次求婚呢?孙悦对此的回答是,“别人有的,你一样不能少,你记住,别人能给的,我也都能给。”

婚后,两人的生活无比甜蜜,整天沐浴在爱情中的陈露学会了烧菜。不久后,两人有了宝宝,知道自己当父亲后,孙悦无比兴奋,而升级成为母亲的陈露更是早早就想好了孩子的小名。为了做好榜样,两人还商量着谁扮红脸,谁扮白脸。周正

孙悦夫妻起好孩子小名 求婚用NBA总冠军戒指

那些说孙悦的NBA总冠军戒指是混来的人,你们真的够了!

孙悦08年8月加盟湖人,当赛季湖人打出统治级表现,总决赛4-1横扫魔术

孙悦09年8月离开湖人,该赛季湖人虽然卫冕总冠军,但其统治力已远不如前。随后几个赛季,湖人更是节节下滑,如今只剩科比一人苦苦支撑。

所以,孙悦之于湖人的重要性简直是显而易见,这枚总冠军戒指绝对是他应得的!

不服来辩!(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孙悦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