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杯-斯特林闪电斩 利物浦1-0胜希腊劲旅

吉尼斯杯-斯特林闪电斩 利物浦1-0胜希腊劲旅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众将欢庆斯特林进球

(编者按:视频与本文内容不完全相关,仅供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7月2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吉尼斯国际冠军杯再战一场:在美国芝加哥的士兵体育场,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利物浦迎战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最终凭借斯特林在上半场第5分钟的闪电进球,利物浦1-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

利物浦方面,罗杰斯排出了一套主力、替补相结合的首发阵容:门将位置上是琼斯;后防线上,何塞-恩里克和约翰逊镇守左右两个边路,什克特尔与图雷(Y-图雷 K-图雷)扼守中路咽喉区域;在中场,杰拉德、亨德森与新近加盟的埃姆雷-詹负责球队的攻防转换;前锋线上,斯特林与斯图里奇两大英格兰(微博)国脚披挂上阵,今夏加盟的马尔科维奇同样获得了先发。奥林匹亚科斯方面,阿比达尔萨维奥拉等重要球员也首发亮相。

上半场第5分钟利物浦便取得领先,当时斯图里奇的打门发生了变线,斯特林在中路小禁区前沿得球后右脚施射,皮球直接窜入了奥林匹亚科斯球门的右下角,1-0!第20分钟马尔科维奇在反击中赢得禁区前沿的直接任意球,斯图里奇的左脚打门被人墙挡出,杰拉德在弧顶处得球再射偏出目标。

第34分钟萨维奥拉摔倒在了禁区内左肋部,当值主裁判认定其假摔,并向阿根廷前锋出示了一张黄牌;补时第1分钟萨里诺边路传中,萨维奥拉在禁区内中路头球抢点攻门,皮球偏出了右侧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斯特林在开场阶段的进球,利物浦暂时以1-0领先于奥林匹亚科斯。

易地再战,利物浦连换三人,库蒂尼奥、乔-阿伦以及罗宾森分别替下了恩里克、埃姆雷-詹以及马尔科维奇。第50分钟奥林匹亚科斯险些破门,当时替补登场的多明戈斯送出助攻,格哈扎尔雅恩禁区左侧右脚大力攻门,皮球被利物浦横梁挡出,好险!第62分钟卢卡斯、科茨、凯利分别替下了杰拉德、图雷以及约翰逊。

第75分钟兰伯特替下斯图里奇,甫一亮相这名高中锋便在大禁区外右脚远射,可惜皮球偏出目标;2分钟后利物浦卷土重来,当时罗宾森开出前场任意球,库蒂尼奥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双方均未能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1-0力克奥林匹亚科斯。

双方出场阵容:

利物浦(4-3-3):1号-琼斯;2号-约翰逊(62',凯利),37号-什克特尔,4号-图雷(62',科茨),3号-何塞-恩里克(46',罗宾森);8号-杰拉德(62',卢卡斯),14号-亨德森,23号-埃姆雷-詹(46',乔-阿伦);31号-斯特林(74',乔丹-伊贝),50号-马尔科维奇(46',库蒂尼奥),15号-斯图里奇(75',兰伯特)

奥林匹亚科斯(4-4-2):42号-梅格耶里;30号-萨里诺(46',奥马尔),22号-阿比达尔(46',马苏亚库),23号-西奥瓦斯(72',霍特西奥蒂斯),21号-帕帕多普洛斯(63',曼诺拉斯);8号-恩丁加(63',卡萨米),2号-马尼亚蒂斯(46',萨马里斯),77号-多塞维(72',布查拉基斯),55号-格哈扎尔雅恩(63',科洛沃斯);7号-萨维奥拉(46',多明戈斯),17号-迪亚曼塔科斯(72',帕帕佐格鲁)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