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赢的选择!英媒曝小豌豆与瓜林互换东家

双赢的选择!英媒曝小豌豆与瓜林互换东家

瓜林小豌豆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劲旅红魔曼联队与意甲(微博 专题) 豪门国际米兰队正在酝酿一项球员的互换,曼联(微博 数据) 希望用队内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交换国际米兰阵中的中场瓜林。

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在2010年加盟曼联,在球队的4年间一直未能获得主力的位置,这也导致了小豌豆在今年巴西世界杯的比赛中被主教练安排在了替补席上。埃尔南德斯对于自己目前在曼联的处境非常不满,他想获得充足的上场时间,但是由于鲁尼范佩西的存在,他没有任何机会。而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范加尔对于埃尔南德斯也不是十分信任,在此前荷兰主帅接受采访时并没有确定埃尔南德斯的未来:“我需要看看他的比赛状态,我只看过他的几场比赛,我需要好好观察他,然后再作出选择。”鉴于此,小豌豆决定在今年夏天换一下环境。

瓜林是国际米兰队的中场核心,但随着国际米兰在上赛季冬歇期引进埃尔纳内斯,瓜林在国米中的位置不在重要。而瓜林也有意离开国际米兰,在今夏的转会市场瓜林只得到了来自德甲沃尔夫斯堡与俄超泽尼特队的邀请,但是由于这两支球队在欧洲竞争力比较低,所以瓜林拒绝了这两支球队的好意。

据《每日邮报》援引《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国际米兰队在新赛季的锋线比较薄弱,球队老臣米利托已经离队,在球队的锋线上只有伊卡尔迪以及帕拉西奥两名前锋。国米高层希望能在转会市场觅得一位前锋加强球队的进攻实力,曼联队在范加尔入主后也希望能签下一名中场,两队存在球员互换的可能。凭借埃尔南德斯的实力在国际米兰打上主力非常轻松,而瓜林的大局观与中场万金油属性也是范加尔十分欣赏的球员类型,两队互换球员是一笔双赢的选择。

而此前已经从曼联加盟国米的维迪奇也在公开场合表示非常希望小豌豆来到意大利:“这些事取决于俱乐部,但是埃尔南德斯对于所有的球队都是一个完美的签约,他如果加盟国米我会非常高兴。”

(塞尔吉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