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中甲乱象丛生向何方 李毅叹气怒撕新闻稿

中超中甲乱象丛生向何方 李毅叹气怒撕新闻稿

李运秋 因为手球被判罚点球并被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不满、愤怒、无奈,如今的中国足坛仍难摆脱这3个关键词。而昨天的中超、中甲赛场充斥着对于裁判判罚的不满,对对手不讲公平竞赛的愤怒,以及对俱乐部现状的无奈。

红牌引发争议

亚泰国安比赛开始仅10分钟,亚泰获得开角球机会,亚泰第一脚射门被国安队员挡出,亚泰新援、申花旧将冯仁亮 又是一脚劲射,球打在倒地解围的今年2月从上港转会国安的李运秋手上。主裁判陈钢判罚点球,引发国安不满。不料,在亚泰外援埃尼奥准备罚点球时,陈钢在边裁提示下,用手指了一下李运秋,并掏出红牌。见此情景,几名国安队员迅速围拢过来,与陈钢理论,但陈钢不予理会。现场的混乱场面持续了几分钟。最后埃尼奥主罚命中,不过国安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终场2比2逼和亚泰。

八喜胜之不武?

北京八喜与延边之战进行到第80分钟时,延边队中卫陈晓在中圈附近争顶时被博季奇挥肘打到,昏倒在场上。然而博季奇没有停止进攻,而是将球传给了边路插上的费利佩,费利佩晃开防守球员后射门得手。

延边教练组和球员对八喜队的进球非常不满,认为裁判应该吹停比赛。据悉陈晓是轻微脑震荡,不知道下一场比赛能否出战。赛后,延边球迷将八喜队大巴围住超过两个小时。

救急杯水车薪

缺兵少将的深圳红钻在中甲主场2比3不敌石家庄永昌,遭遇本赛季的主场首败。尽管红钻新赞助商“王老吉”在赛前向球队发放了100万元的救急款,但是,这笔钱仍填补不了球队的资金窟窿。在赛后的发布会现场,红钻主教练李毅(微博)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球队现状的无奈之情。

走进新闻发布会厅后,李毅首先拿起记者座位上的王老吉赞助红钻的新闻稿,看了一看之后,他叹着气将它撕掉了。赛前,李毅代表球队接受了王老吉的100万元赞助款,不过,这笔钱对于深陷资金困境的红钻而言只是杯水车薪,球队依旧未能脱困,而接下来的连续4个客场比赛,更让李毅忧心忡忡,“4个客场能不能去都不知道。我们谈了这么久的精神,还能谈什么?”

本报记者黄永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