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求强援遭索1亿 罗马主帅:没这个数免谈

曼联求强援遭索1亿 罗马主帅:没这个数免谈

加西亚:曼联(微博 数据) 想要斯特鲁特曼?1亿欧元起步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清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队在国际冠军杯邀请赛中3-2力克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队,赢得了一场硬碰硬的胜利。赛前,曼联主教练范加尔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罗马中场斯特鲁特曼的欣赏和渴望,而在得知红魔方面的态度之后,罗马主帅加西亚放出话来称,没有1亿欧元的转会费,斯特鲁特曼的交易免谈。

赛前在接受英国《卫报》、《天空体育》记者采访时,范加尔说道:“我不愿过多强调某一名球员,我更加倾向于谈论球队整体,不过斯特鲁特曼是一个例外,我了解他的水平和能力。当然,斯特鲁特曼因伤缺席了超过半年时间的训练和比赛,他能恢复到何种程度,目前仍然是一个未知数,我和曼联都将静观他的表现。”此前《卫报》曾经明确表示,曼联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期间擒下斯特鲁特曼,范加尔的此番表态,无疑相当于是默认了该报的此番报道。

在罗马2-3负于曼联的比赛结束之后,红狼主帅加西亚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斯特鲁特曼的话题,他说:“毫无疑问,这名荷兰中场正处在恢复期当中,他仍然没有彻底痊愈。我听说了有关曼联希望得到斯特鲁特曼的消息,如果你非要让我谈一下他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可能性的话,那么我只能这么说,如果曼联能够为斯特鲁特曼开出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的话,那么罗马愿意坐下来与对方谈一谈。少于这个数儿的话,一切免谈。”

在本场比赛中,罗马一度以0-3的大比分落后,随后皮亚尼奇率领红狼扳回两球,对此加西亚说道:“上半场便以0-3的大比分落后于对手,这对于罗马来说是一个耻辱。当然,本场比赛中我派出了大量年轻球员,他们中的很多人甚至都还没有意甲联赛的参赛经历。皮亚尼奇的进球非常伟大,他的打门几乎飞越了整个世界。”

(罗比)

曼联求强援遭索1亿 罗马主帅:没这个数免谈

曼联引援目标被贴上了1亿欧元的价签,“我抬”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曼联罗马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