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新赛季揭幕战骑士打马刺 詹皇再度对决GDP

曝新赛季揭幕战骑士打马刺 詹皇再度对决GDP

詹姆斯邓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篮球内幕》著名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线回答球迷提问,透露新赛季揭幕战有可能是骑士马刺,詹姆斯将再度对决GDP。

2014-15赛季的赛程尚未正式出炉,有消息称由于联盟计划延长全明星时间,将全明星周末改为全明星周,让球员获得七天休息时间,赛程需要进行调整,因此要等到8月才会正式宣布。不过已经有一些信息传了出来,肯尼迪表示:“季前赛会在10月4日打响,常规赛将在10月28日启动。”

肯尼迪的爆料与《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温德曼透露的一致,新赛季常规赛是10月28日至4月15日,季后赛将在4月18日开始,全明星在2月13日至15日举行,地点是纽约。

新赛季开赛时间基本确定,那么会由哪两支球队为常规赛揭幕呢。肯尼迪写道:“我从《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那里得到的消息,常规赛的揭幕战可能是骑士对垒马刺。”

卫冕冠军打揭幕战是NBA的惯例,通常会上演之前一个赛季冠亚军的对抗,但前提是必须有看点,要为新赛季开个好头。上赛季的冠军得主是马刺,而在总决赛输给马刺的是热火。如果詹姆斯还在热火,热火战马刺无疑是新赛季揭幕战最佳选择,但詹姆斯已经离开,热火的吸引力明显下降。迈阿密的记者爆料,当地的媒体现在主要关心橄榄球,对于热火不再那么感兴趣,可见这支过去四年连进总决赛的球队因为詹姆斯的离开已经失宠。

热火受到冷落,骑士则成为媒体和球迷的新宠。詹姆斯与欧文的组合令人期待,一旦乐福(微博) 加盟,骑士则将更加吸引眼球。安排骑士对决马刺,从赛季第一场比赛开始就引爆球市,这正是NBA想要看到的。詹姆斯领军的热火在上赛季总决赛被马刺吊打,“皇帝”回归骑士再战GDP,对于他而言是复仇的良机。

盛传新科状元维金斯将与乐福交换东家,肯尼迪对此分析道:“我认为骑士不会急于做这笔交易,他们会先看看詹姆斯与维金斯的配合效果,维金斯能否成为皮蓬那样的球员。骑士还不清楚维金斯是可以提供即战力还是需要几年的时间成长,他们等不了太久,希望能尽快进入赢球模式。”

对于目前的东部格局,肯尼迪表示骑士无疑是东部顶级,而能与骑士竞争的东部球队首推公牛。“公牛的前场非常强大,加索尔和诺阿(微博)都是技术出众的内线球员,公牛的打法更加丰富,可以用不同的方式给对手制造麻烦,再加上罗斯(微博)复出,公牛会很有竞争力,”肯尼迪写道。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