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辽宁站昨收杆 尹渊儒夺冠却一再道歉

[摘要]对于16岁的尹渊儒来说,希望赛辽宁辽阳站注定会是难忘的一段旅途——不仅因为她在这里拿到了个人的业余首冠,更因为上了人生的重要一堂课。

对于16岁的尹渊儒来说,希望赛辽宁辽阳站注定会是难忘的一段旅途——不仅因为她在这里拿到了个人的业余首冠,更因为上了人生的重要一堂课。

抱歉

昨日,希望赛辽宁站收杆,悬念最终揭晓,凭借着顺其自然的心态,进入决赛轮领先组的尹渊儒交出了71杆,以总杆218杆的成绩夺得女子组的冠军,这也是她个人的业余首冠。

对于这个冠军奖杯,尹渊儒内心更多的还是平静。她说:“能够夺得冠军其实并没有很激动,不过开心是一定的。在成年之前拿下第一个个人业余冠军,是对我打球6年来的一个肯定。”

夺冠固然喜悦,但尹渊儒却更愿意在领奖的时刻道歉——“我需要再次为自己在第二轮中的不当举止道歉,这不应该是一个高尔夫球员应该有的行为。”

原来,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打到第五洞时,因为自己发挥不好,“作风外向”的尹渊儒竟然大声骂出一句脏话,这可吓坏了同组的球员刘瑞欣,也让刘瑞欣的家长感到不满。

更令尹渊儒内疚的是,到了第二轮结束后,出于“抗议”,原本处于女子组领先位置的刘瑞欣竟然选择了退赛。得到这个消息后,尹渊儒特意在决赛轮开始之前,将一封道歉信贴在了球员成绩的公告栏上,声明,“脏话只是一种情绪宣泄,不是针对任何一个人,我今后一定会注意自己的言行,希望大家监督我且接受我的道歉”。

事实上,尹渊儒和刘瑞欣在场下是很好的朋友,在那件事发生后,尹渊儒向她道歉了,”我真心希望她能原谅我。”

姐弟

虽然经历了一些风波,但最终的结果还是让尹渊儒满意。

正如赛后她说的那样:“冠军人人想得,但却可遇不可求,到点儿了,便会是自己的,所以要做好自己该做的。”正是带着这种想法,她做好了自己应该做的,平静地完成了昨天的比赛,最终如愿在太子河球场收获了个人业余赛场上的第一个胜利。

有意思的是,此次参加希望赛,尹渊儒是和弟弟尹峰儒双双上阵。对于弟弟的表现,她表示了肯定,“这个球场有一定的难度,峰儒开球比较歪,所以能取得22名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同时,弟弟对姐姐夺得冠军更是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赛是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球手,这里有各个年龄组的球员,也有亲如兄弟姐妹的球员,在这个大家庭里,球员们都得到了锻炼和成长。

而在男子组的比赛中,深圳小将范诗宇没有悬念地笑到了最后,他总杆成绩为215杆,以7杆优势夺冠,这也是继今年4月希望赛广东阳江站后,范诗宇的第二个希望赛冠军。

至此,希望赛2014赛季的5个分站全部尘埃落定,年终总决赛将在11月开战。 晶报记者 朱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