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惹争议!高唱侮辱多特歌曲:你个狗娘养的

小猪惹争议!高唱侮辱多特歌曲:你个狗娘养的

小猪高歌侮辱多特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德甲的死敌,近几年在德国国内赛场,冠军之争基本上都是在两支球队之间展开,这也加大了两支球队之间的矛盾。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一段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的视频惹起了巨大的争议,这段视频里施魏因施泰格与众人一起高唱侮辱多特蒙德俱乐部的歌曲,兴奋的小猪甚至直接爆出粗口,称多特蒙德是狗娘养的。

拜仁慕尼黑与多特蒙德两家俱乐部多次发生不快,在上赛季两支球队的主席就因为当年拜仁是否援助多特之事打嘴仗,而在新赛季前,两支球队的高管又因为拜仁提出提出要延后德甲赛程而展开了新一轮的骂战。在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中,两支球队均有多名球员入选德国国家队,但是从媒体的报道来看,两支球队的队员相处得非常和睦,拜仁球员经常在打一种巴伐利亚地区的纸牌游戏时带上多特中卫胡梅尔斯。而幽默的小猪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还曾经对多特球员罗斯科罗伊茨进行善意的调侃,这一切都暗示着两支球队的关系正在逐渐好转。

但是在《每日邮报》近期公布的一段视频却又加剧了两支球队之间的矛盾,在这段视频中,施魏因斯泰格在嘈杂的氛围中与众人一起高歌,唱到兴奋处,小猪带领着众人高唱“BVB, sons of b******s”的歌词,面对这一赤裸裸的侮辱,相信多特蒙德不会视而不见。

据悉,施魏因斯泰格正在世界杯后的度假中,在结束自己的假期后将会前往美国与拜仁俱乐部回合并在美国进行多场热身赛备战新赛季。在新赛季的比赛中,拜仁与多特两支球队还会继续为冠军进行拼杀。

(塞尔吉奥)

小猪惹争议!高唱侮辱多特歌曲:你个狗娘养的

新赛季前多特球员莱万多夫斯基加盟了拜仁,而拜仁队中还有格策这名前多特球员。小猪这样做不仅会加深两家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而且势必会影响与莱万以及格策的关系。拉姆已经宣布从德国国家队退役,小猪是未来的国家队队长的热门人选,但是现在勒夫可能要考虑一下队长的新人选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