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尔德斯或签拜仁 和瓜迪奥拉有望再度合作

曝巴尔德斯或签拜仁 和瓜迪奥拉有望再度合作

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有望与瓜帅再续前缘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前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门神巴尔德斯有可能和德甲霸主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签约,他将和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主帅瓜迪奥拉再次进行合作。

巴尔德斯一年前就决定离开巴萨,并提前与摩纳哥草签了4年合同。然而悲剧的是,巴尔德斯因膝盖伤势没能通过摩纳哥俱乐部安排的体检,法甲劲旅公开表示将放弃履行这份合同,这也就意味着巴尔德斯暂时失业了。巴尔德斯是在今年3月底对阵塞尔塔的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韧带撕裂的,这也导致他缺席了本届巴西世界杯

由于巴尔德斯早早确定离队,巴塞罗那就谈妥了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来填补他留下的空缺,同时把B队门将马斯普提拔进一队,巴尔德斯即便想要重返巴萨也没有了可能性。虽然在巴尔德斯暂时失业的这段时间内,巴萨依然愿意帮他继续完成康复和治疗,但尽快找到新东家才是巴尔德斯最重要的事情。

《每日体育报》称现在巴尔德斯正在自己单独训练,他相信可以恢复到受伤之前的水平。拜仁慕尼黑虽然有诺伊尔这样的高水平门将,但瓜迪奥拉依然希望引进一名门将和诺伊尔进行竞争,这也能够给德国队头号门将施压。值得一提的是,在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明确表示还要引进一名门将。

《每日体育报》称巴尔德斯有可能和拜仁签约,他和瓜迪奥拉将会有非常完美的合作,瓜迪奥拉也认为巴尔德斯完全有能力担任拜仁的替补门将。不过现在的问题是巴尔德斯不一定会接受他在拜仁可能的二号门将地位,另外拜仁给巴尔德斯的薪水待遇也肯定不如摩纳哥当初开出的高。接下来几个星期,巴尔德斯有可能会作出自己的选择,当然,目前他当务之急还是尽快从膝伤中恢复过来。

(一笑)

曝巴尔德斯或签拜仁 和瓜迪奥拉有望再度合作

巴尔德斯今年祸不单行,先是因为膝盖重伤无缘世界杯,后来又因为被摩纳哥拒绝导致失业。如果巴尔德斯能够加盟德甲霸主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和瓜迪奥拉有可能重续前缘,问题是昔日巴萨门神能够接受给诺伊尔打替补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