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专家:李运秋红牌莫须有 吃黄牌都显勉强

裁判专家:李运秋红牌莫须有 吃黄牌都显勉强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在中超第16轮亚泰主场和国安的比赛中,国安后卫李运秋 开场10分钟因为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点球的同时还被主裁红牌罚下,赛后北京体育也是连线了裁判专家崔宝印,崔宝印认为点球判罚正确,但是不应该向李运秋出示红牌,甚至出示一张黄牌都显得勉强。

崔宝印对李运秋的这次手球犯规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手球直接影响了球进门,应该是红牌,但是李运秋是乱中皮球打在手上,而且皮球运转的方向不是直奔球门,球是向门框外滚动的,所以这不算直接影响得分的,判罚点球是正确的,给不给黄牌要根据当时的情况,没有影响得分但影响了对方的进攻可以给黄牌+点球,点球没问题,给不给红牌我觉得不应该给,黄牌勉勉强强可以给。”

随后崔宝印还认为这场比赛的裁判组在沟通上出现了问题,“这两个裁判应该是主裁拿主意,因为他看不清发生的情况,他看不清那是他的责任,助理裁判的提醒也不够,他们应该交流下,这个球是不是影响球进门了,是不是影响进攻机会了,这是有区别的,感觉助理裁判那个方向看到应该是球奔门去的,主裁判应该判断这个球是不是直接影响了得分。”

腾讯网刊登此文仅为传达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