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10分钟被判红牌+点球 亚泰成御林军苦主

国安10分钟被判红牌+点球 亚泰成御林军苦主

李运秋 伤愈复出赛季首秀,仅出场11分钟便被红牌罚下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国安亚泰几乎每次交手都有故事发生,本轮中超交锋,国安在开场10分钟就被判点球和红牌,亚泰似乎是御林军的苦主。

第10分钟,亚泰将角球开到禁区内,冯仁亮 射门打近角,李运秋侧身倒地封堵,足球打在了李运秋的手臂上,主裁判不顾国安球员抗议果断吹罚点球。然而在埃尼奥正准备罚点球时,主裁判又突然向李运秋出示红牌直接将其罚出场。

李运秋用手臂挡住冯仁亮的必进球被吹点球没有任何问题,但吃到红牌显然太过严厉,而且主裁判并不是在吹罚点球的同时出红牌,而是在过了两三分钟后,在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才出牌,所以才导致国安球员极度不满。

李运秋今年从上海上港转会至国安,之前由于伤病问题一直未能上场,这是他代表国安的处子秀。然而这名小将的运气实在太糟糕,第一次出场只踢了10分钟就遭遇了“昏哨”,自己被莫名其妙的罚下。

国安每次遇到亚泰几乎都会有故事发生,2006年亚泰升入中超后和国安的首次交手,便以摧枯拉朽般的4-1将对手打得溃不成军,中超新军让老牌劲旅颜面全无。2007年国安和亚泰争夺冠军,亚泰在客场雨夜击败国安为最终的夺冠奠定了厚实的基础。2009赛季尽管国安夺冠,但他们在主场又是0-2输给争冠对手亚泰,直接导致韩国铁帅李章洙下课,亚泰似乎成了国安的苦主。

不过少一人作战的国安也阐释了永不放弃的精神,在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张稀哲(微博 数据)张晓彬 两进两球将比分完全扳平,打出了御林军的气质和血性。开场10分钟有点球和争议红牌,半场结束前接连进球扳平比分,这场比赛颇有美国大片的波澜壮阔。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