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英语!范加尔再出新招 核心:新阵型为我打造

说英语!范加尔再出新招 核心:新阵型为我打造

只能说英语对马塔(微博 数据)而言是不小“挑战”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根据《BBC》的消息,马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范加尔为塑造球队的凝聚力又想出了一个新点子,那就是全队上下只能用英语交流。

上赛季曼联(微博 数据) 表现不佳,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弗格森离开球队后,队员们之间的凝聚力与纪律性急剧下滑。因此重塑一支军纪严明的曼联队成为了范加尔上任后的当务之急,荷兰人不仅对队员生活上提出了众多严格的规定,还明令队内交流只许说英语。作为队内的西班牙外援,马塔表示他与新援埃雷拉都会适应此项规定,“我和埃雷拉之间都不能用西班牙语交流了,我们都必须说英语,因为这是主教练的硬性规定。”马塔认为,范加尔的铁腕治军是荷兰取得世界杯第三名的重要原因,他相信范帅能带领曼联走向复兴。

此前菲尔-琼斯向记者透露,范加尔一直在曼联的训练中试验边翼卫战术,他希望能将荷兰队在世界杯上的阵型复制到曼联身上。在对阵洛杉矶银河的友谊赛里,范加尔首次指挥便派出了三名中卫阵型,两位边翼球员不仅能协助防守,更能加强进攻火力,这可以使阵容中能够多出一名球员来站在中路担当前锋。在球队后防诸多大将离队的情况下,此法也是缓解防守压力的最佳办法。

马塔就表示,球员们可能需要一至两个月才能适应新阵型,但对他自己而言,三后卫体系简直是为其量身打造的,“我们正在尝试一个三中卫的新体系,这样球队就可以多派上一名进攻球员,在两位前锋身后活动是我最喜欢的位置,我可以获得更多的支配皮球的机会,这让我踢得更加的舒服。当然这种新尝试同时也是十分危险的,它需要球员间培养更多的默契。”在效力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期间,马塔就是踢的与此类似的位置,相信他不会对此陌生。

(饶晗)

说英语!范加尔再出新招 核心:新阵型为我打造

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现在埃雷拉见到了马塔,只能靠着蹩脚的英语交流,说出去真是让人蛋疼不已。但不得不佩服范加尔的铁腕治军,从来都是说一不二,新赛季的曼联绝对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