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队陆续达到鲁能足校 新朋旧友齐聚潍坊杯

2014“鲁能.潍坊杯”新闻中心 秦军报道 2014“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即将拉开帷幕,参赛队伍将陆续到达学校。去年“潍坊杯”冠军巴西圣保罗将于7月25日抵达学校,继续参加今年的比赛。

去年巴西圣保罗以全胜的战绩捧得了2013“潍坊杯”冠军奖杯,成为了潍坊杯历史上又一位新的冠军得主。也正因如此,执教圣保罗的巴雷西受聘于鲁能,今年起担任鲁能足校执行总教练,负责全面展开鲁能的足球青训工作。而另一方面,巴西世界杯刚刚结束之际,7月15日,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在巴西的青训基地也正式揭牌,这是中国足球在海外的第一块青训基地。自此,鲁能青训“请进来”和“走出去”的战略已全面展开。

鲁能足校作为“潍坊杯”的承办者,今年将迎来“潍坊杯”的第九届。今年的“潍坊杯”更迎来了空前的阵容,德国沃尔夫斯堡、阿根廷河床和南非西开普敦的强势加盟,让本届“潍坊杯”看点倍增,而老朋友墨西哥芝华士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的继续加入让人看到了“潍坊杯”潍坊杯越来越成熟的赛制和吸引力。让我们期待本届“潍坊杯”更加精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