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不屑回击穆里尼奥 暗示曼联将再购悍腰

范加尔不屑回击穆里尼奥 暗示曼联将再购悍腰

范加尔不屑回应穆帅质疑“当面聊!”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曼联(微博 数据) 将在北美进行的国际冠军杯邀请赛中迎战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罗马队。在这样一场至关重要的热身赛开战之前,曼联大帅范加尔回应了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教练穆里尼奥对于本队斥巨资引进年轻球员卢克-肖的质疑,同时红魔主帅还明确表达了自己对于效力于罗马队的荷兰中场斯特鲁特曼的渴望。

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记者采访时,穆里尼奥对曼联斥巨资引进卢克-肖,并为其开出10万英镑周薪的做法冷嘲热讽,他说:“切尔西就绝对不会这么干。如果蓝军为这样一个19岁的年轻人支付巨额转会费,并且按照他的要求开出10万英镑周薪的合同的话,那么我们肯定就彻底完蛋,因为这样做会让球队的更衣室陷入混乱,也会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

对于穆里尼奥的此番言论,身为曼联主教练的范加尔颇不感冒,他在接受英国《天空体育》、《卫报》记者采访时说道:“穆里尼奥谈到了我们引进卢克-肖的决定?我想我并不是必须回应他的言论。在我看来,我根本没有必要通过媒体来与穆里尼奥讨论卢克-肖的话题,或许面对面跟他聊聊这件事儿,是一个更加理智的决定。”

而在谈到荷兰中场斯特鲁特曼的话题时,范加尔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于这位同胞的渴望,他说:“我历来不喜欢单独讨论某一名球员,而是更加习惯于讨论整支球队的情况。至于效力于其他球队的球员,我更加不愿多谈,因为我对他们的情况并不了解。不过斯特鲁特曼是一个例外,我清楚他的水平和能力。当然,斯特鲁特曼因伤错过了超过半年的训练和比赛,在伤愈复出之后,他究竟能够恢复到何种程度,这在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曼联和我都愿意等等看斯特鲁特曼的情况。”此前《卫报》曾经报道称,曼联将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市场上引进斯特鲁特曼,范加尔的此番表态,是对该报道的一种肯定。

(罗比)

范加尔不屑回击穆里尼奥 暗示曼联将再购悍腰

走了弗格森,来了个范加尔,这个荷兰人是个硬茬子,他绝不会像温格那样任由穆里尼奥凌辱。斯特鲁特曼?曼联又要买中场,范加尔,你想过费莱尼、卡里克(微博)、克莱维利、安德森弗莱彻的感受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