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新妖星参战 “小梅西”潍坊杯有望出场

2014“鲁能.潍坊杯”新闻中心 韩帅报道 据报道,在七月初,葡萄牙超级联赛的豪门俱乐部里斯本竞技宣布签下素有“小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之称的苏格兰球员瑞恩·高尔德,这名在苏超联赛邓迪联队崭露头角的18岁中场一度是曼联(微博 数据) 等俱乐部觊觎的引援目标,该合同期限为6年,合同中的买断条款据称高达4800万英镑。

这名18岁的年轻中场以一纸300万英镑的合同加盟里斯本竞技。他在上赛季的苏超联赛中效力于邓迪联队,在38场比赛中共斩获8粒入球,表现抢眼,也一度成为曼联等豪门觊觎的目标。

身高1米68的高尔德经常使人联想起身高、球风都相近的阿根廷新球王梅西,不过此次加盟里斯本竞技却是走上了梅西劲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曾经的道路。这位96年出生的年仅18岁的中场天才符合鲁能·潍坊杯的参赛要求,有可能随队参加今年的“潍坊杯”,我们有希望看到这位天才少年的出色球技。

里斯本竞技的青年梯队是一支从来不缺乏青年才俊的队伍,C罗(微博 数据) 纳尼等球星就是出自里斯本竞技俱乐部。在“鲁能.潍坊杯”这个青年才俊追逐梦想的舞台上,让我们一起见证新的巨星的崛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