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U19主帅:库卡很优秀 巴西出局早有预兆

鲁能U19主帅:库卡很优秀 巴西出局早有预兆

鲁能U19梯队主帅巴雷西

北京时间7月26日,一年一度的潍坊杯开战在即,作为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U19队的主帅,巴西人巴雷西却在赛前给队伍减压,“我们只能说努力去做到最好,毕竟我们的队伍是之前不久拼凑起来的,包括去欧洲的一批队员也是刚刚回来不久。”

目前的鲁能总教练为库卡,巴雷西担任鲁能足校的执行总教练和青训总监。而谈到鲁能一线队主帅库卡,巴雷西表示,“我们是朋友,库卡是巴西非常有名的教练,可以说在巴西家喻户晓,我也知道之前他在鲁能成绩不是很好,但我也了解到经过了间歇期,鲁能在上升,请相信鲁能,相信库卡,他一定会成功的。”随后,巴雷西又说:“我是青训教练,他是一线队主帅,我们经常有沟通,这次潍坊杯,他也会派自己的一名助手来观看比赛。”

言及刚刚结束的本届巴西世界杯巴西队的战绩糟糕,巴雷西说,“其实从小组赛就能看出巴西队的问题了,赢球也是小胜,磕磕绊绊,球队一开始的状态就不是很好,但虽然我们失败了,可是我们不也是第四嘛,要知道我们当时的对手是强大的德国队,而德国队当时已经表现出了夺冠的实力。”

对于自己在鲁能青训带队的目标,巴雷西说,“我希望我的很多东西,不光是踢球,甚至有医疗、科研,包括踢球的方式方法都有在这能得到贯彻,去提高我们。我很清楚鲁能已经是中国做的最出色的青训的地方了,我希望我的到来让我们的成绩会更好,再上一个台阶,甚至能培养出中国自己的内马尔(微博)来。”而说到内马尔,巴雷西笑了,“只要坚持,一年两年,很多年,一定会成功,不是嘛?”(鲁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