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寻锋欲租借法尔考 B计划锁定蓝军小魔兽

皇马寻锋欲租借法尔考 B计划锁定蓝军小魔兽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继续寻枪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皇马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接连引进了克罗斯和J罗两名重量级球员,不过按照弗洛伦蒂诺的说法,皇马的引援仍将继续,西班牙的《阿斯报》在今天就披露了皇马的锋线增援计划,银河战舰的首选是租借法尔考,如果同摩纳哥谈崩的话,那么皇马就会转而收购小魔兽卢卡库,不过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方面的要价是3000万欧元。

在放走小将莫拉塔后,安切洛蒂希望再引进一名纯正的中锋,而根据西班牙大报《ABC》的消息,银河战舰已经同摩纳哥方面就法尔考的租借开启了谈判,皇马的计划是先花费1250万欧元租借一个赛季,然后在明年夏天,他们有权以33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老虎,不过皇马方面也有担心,那就是法尔考的膝伤,另外,摩纳哥方面也不会轻易答应皇马的交易方案,毕竟他们去年夏天引进哥伦比亚射手的转会费就高达6000万欧元。

《阿斯报》在今天带来了跟进报道,据悉,皇马确定了锋线的B计划,那就是切尔西的小魔兽卢卡库。虽然比利时人在锋线的冲击力非常强,过往两个赛季租借效力西布朗维奇埃弗顿的进球效率也不低,可是卢卡库始终得不到穆里尼奥的器重,狂人刚刚签下了德罗巴(微博),这意味着卢卡库的走人已经箭在弦上。让人意外的是,皇马突然向卢卡库伸出了橄榄枝,按照《阿斯报》的解读,卢卡库符合安切洛蒂引进莫拉塔替身所要求的“年轻、具有发展潜力”的特质。

在接受《天空体育》专访时,卢卡库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对记者表示,“我想加盟一支可以让我得到充分施展的球队,并且可以有赢得奖杯的可能性,不过我还没有同切尔西谈过这件事。”《阿斯报》透露,皇马目前已经同切尔西进行了接触,蓝军同意放行小魔兽,不过他们的要价却高达3000万欧元,这个价格大大高于他们当初引进卢卡库时的2270万欧。目前来看,双方仍将讨价还价,对于皇马的一个利好是,原本马德里竞技也有意引进卢卡库,可是如今他们已经放弃了这一想法。

(Brooke)

皇马寻锋欲租借法尔考 B计划锁定蓝军小魔兽

穆里尼奥死活都看不上卢卡库,宁可重签德罗巴,也不愿意给小魔兽机会,不过如果能够以3000万欧元套现,这对蓝军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个啥,大皇马还能差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