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房山两队沉默 见证者称比赛像半场折返跑

海淀房山两队沉默 见证者称比赛像半场折返跑

比赛现场图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记者赵宇)官方坚决否认47比0的比分不存在超龄、假球现场,认为双方实力差距大,一方被打崩盘是主因。不过即便如此,这样的比分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据一位现场观看比赛人士透露,房山队半场就被进了24个球,“比赛变成了半场折返跑。”

据一位在现场观看了比赛的人士介绍,像这种市运会的足球比赛,受到的关注度并不高,因此场边并没有太多观众。比赛在天坛体育中心进行,很多人都不知道比赛的性质,“从比赛过程来看,两支球队实力差距还是很明显的,海淀队学生的身材确实比对手更壮。”

据记者了解,这场比赛中,房山队开场不到10分钟,就被对手打进6球。比赛总共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十五分钟。房山队上半场比赛就义0比24落后。

据这位现场亲历者介绍,比赛情况基本上是海淀队进球、房山队中场开球、丢球、海淀队进球……“平均不到两分钟就能丢一个球,比赛也基本上变成了半场折返跑。”

不过这位现场目击者也表示,自己不能就比赛内容发表太多看法,因为在此事件被媒体持续报道后,他们已接到了不能随便发表评论的通知。

海淀队主教练是前北京队主力后卫边立军。腾讯体育记者曾拨通边立军电话,但得知是记者后他立即挂断电话。电话随后再无应答,发去短信也没有回复。

此外,房山队和房山体育局方面也没有对此事发表公开的说法。有消息称,组委会已叮嘱双方,在没有经过许可(微博)的情况下,不能对这场比赛进行过多评论。

即便是市体育局、市足协人接受采访后,也会叮嘱记者尽量不要写自己的名字。市运会丙组足球比赛昨天已经结束,因此这两支球队的球员也正式迎来暑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