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城媒体聘詹姆斯专属记者 热火失皇帝遭冷落

克城媒体聘詹姆斯专属记者 热火失皇帝遭冷落

詹姆斯“移驾”骑士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si报道,克利夫兰媒体聘请记者专门报道詹姆斯,而热火失去“皇帝”后遭到媒体冷落,迈阿密的体育记者都去采访橄榄球队,对热火不再感兴趣。

詹姆斯再低调也没用,当今NBA第一人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为了更好的报道詹姆斯,《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正在招聘“皇帝”专属记者。“将你在体育、新闻以及调查报道方面的经验,带到这份最有挑战性的报道工作中来吧,”招聘信息中写道,“报道篮球明星詹姆斯的体育表现、商业以及社区活动,你会负责他在北俄亥俄州以及全国范围内的所有信息。”

北俄亥俄州媒体集团副总裁奎因告诉记者,詹姆斯的新闻对读者有很大的吸引力,所以他们必须要保障报道质量。“现在要重点报道骑士了,他们更换了教练,改变了阵容,迎接詹姆斯的回归,必须要有最好的报道者,”奎因说。

拥有詹姆斯的骑士成为媒体宠儿,失去詹姆斯的热火如今情况如何呢?虽然热火仍配备了韦德(微博)和波什(微博)的巨头组合,但与詹姆斯在队时相比,他们已经不是迈阿密媒体重点报道的对象。

《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记者理查德森在推特写道:“迈阿密海豚(橄榄球队)的老板史蒂芬-罗斯问媒体记者,‘为什么你们都来采访我们呀?’一位记者答道,‘勒布朗离开了。’”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