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公牛一直有争冠壮志 期待多踢詹皇屁股

诺阿:公牛一直有争冠壮志 期待多踢詹皇屁股

诺阿(微博)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公牛队中锋乔金-诺阿表示,公牛队一直拥有争夺总冠军的壮志。在谈到老对手勒布朗-詹姆斯时,诺阿表示为詹姆斯回家感到高兴,但是他也期待能多踢詹姆斯的屁股。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诺阿参加了一项宣传非暴力的活动,他希望孩子们的脸上能一直保留着笑容。不过在谈到篮球和詹姆斯的时候,诺阿的脸上总会浮现出竞争心。“我为詹姆斯感到高兴。”诺阿说,他的脸上挂着狡黠的笑容。“他回家了。克里夫兰的人很快乐。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能踢他的屁股,而且次数越多越好。”

今年夏天诺阿做了左膝膝关节镜手术,他表示现在自己的膝盖感觉非常好,对新赛季的期待是一样的。“我真的、真的为这支球队感到兴奋。”诺阿说,“总经理加里-福尔曼和执行副总裁约翰-帕克森,他们每个人都做了很好的工作。这一切都让你想努力工作,尽可能为新赛季做好准备。”

今年夏天公牛招募卡梅隆-安东尼未能成功,但是他们得到了保罗-加索尔。“即使当我们很糟糕的时候,我总觉得我们依然有争冠的壮志。”诺阿说,“我永远不会带着输球的想法进入比赛,我不会在乎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出战。很显然,赢得总冠军很要很多东西,你需要运气,需要伟大的化学反应,我觉得我们已经经历了很多逆境,这有助于我们成长。我们的球队是饥饿的。”

诺阿继续说:“加索尔是一位非常、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带来了大量的经验。他夺得过总冠军,拥有总冠军血统,能与这样的球员一起打球是非常震撼人心的,我可以真正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安东尼做出了对于他自己来说正确的决定。很显然,我们努力的招募过他,我真的为我们的球队愿意做这样的努力而感到高兴。不过归根结底,我关心的还是这座城市和公牛队。”

在当地时间周六,诺阿将在公牛主场联合中心举办一个城市篮球比赛,为他的基金会募集资金,诺阿还透露德里克-罗斯(微博)将执教其中一支球队。“我真的为他感到骄傲。”在谈到罗斯(微博)的第二次膝盖康复时,诺阿这样说道。“他牺牲了他的整个夏天去做对于他来说最好的事情。这就是你能做的一切,人们的期望,我只是为他感到骄傲,他一直在努力,他一直没有放弃。”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