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花推特猎艳重大突破 调戏蕾哈娜获天后点赞

探花推特猎艳重大突破 调戏蕾哈娜获天后点赞

恩比德与蕾哈娜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sbnation报道,恩比德推特猎艳取得重大突破,他公开调戏蕾哈娜竟然得到女方回应,乐坛天后为2014年选秀探花点赞。

76人最近几年频出奇葩中锋,最典型的代表就是“洗剪吹”拜纳姆,如今的恩比德大有接班之势。这位探花郎因为右脚应力性骨折可能导致缺席新秀赛季的比赛,但他却比状元维金斯和探花帕克(微博)更吸引眼球,搞笑的推特一次次让他成为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

恩比德曾在推特招募詹姆斯,“皇帝”显然没有闲工夫与一位新秀扯皮,一个回复都没给。恩比德对此感到非常气愤,果断将詹姆斯拉黑,自娱自乐的精神雷倒一片。随后,恩比德在推特向卡戴珊示好,结果发现这位真人秀明星已经结婚了,只好再发一条推文道歉。

调戏卡戴珊未果后,恩比德开始向蕾哈娜展开“进攻”,先是邀请吃饭,对方毫无反应,但恩比德却声称蕾哈娜正在考虑。接下来,恩比德上传了一张照片,是蕾哈娜穿着76人11号球衣,恩比德自豪的表示蕾哈娜穿的就是他的战袍。机智的网友们很快发现恩比德这张图是PS作品,蕾哈娜原本穿的是某品牌21号球衣裙,与恩比德一点关系都没有。

顽强的恩比德屡败屡战毫不气馁,继续在推特上自我陶醉,发了一张在餐厅吃饭的照片,照片中根本没有蕾哈娜的身影,但恩比德却声称是与蕾哈娜共进家庭晚餐,照片就是天后拍的。

恩比德的自娱自乐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境界,事情也随之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蕾哈娜在推特关注了恩比德,还为探花郎发的约会图点了赞。

对于恩比德推特追天后取得的进展,球迷们在社交网络笑称:“这是逆袭成功的节奏呀,精神世界丰富并且强大的人确实牛,这是推特猎艳的最高境界了,如果蕾哈娜没有被盗号的话。”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