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讽曼联高价签19岁小孩:蓝军这么干会完蛋

狂人讽曼联高价签19岁小孩:蓝军这么干会完蛋

穆帅嘲讽曼联(微博 数据) 签下肖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年夏天,曼联斥资2700万英镑引进了卢克-肖,并且送给了这名19岁的年轻人一纸周薪10万英镑的4年合同。虽然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也曾有意这名英格兰(微博)国脚,但是蓝军最终还是放弃了收购,根据《每日电讯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道出了没有签下卢克-肖的原因,而他的话很显然是对曼联的冷嘲热讽。

对于曼联砸天价签下一名19岁的左后卫,穆里尼奥非常不解,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为一个19岁的小孩支付他要求的金额,那么我们就完蛋了。这会搞砸球队的更衣室,也会违背财政公平政策。当你为一个不过19岁的年轻人支付这笔钱,第二天就会有球员来敲门并且说道:我为这家俱乐部踢了200场比赛,可是到头来却比不上一个19岁的、初来乍到的家伙挣得多。我想这会在一瞬间搞砸球队,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情况发生。”

在放弃引进卢克-肖后,切尔西依旧签下了阿什利-科尔的接班人,那就是巴西球员费利佩-路易斯,据悉,这名前马竞球员在切尔西的周薪是8万英镑。可是同卢克-肖仅仅为南安普顿一线队效力67场、为三狮军团出场3次的履历相比,费利佩-路易斯显然更胜一筹,巴西人在马竞效力四个赛季,赢得过西甲(微博 专题) 、欧联杯、国王杯,上个赛季还险些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对此,穆里尼奥说道,“你可以说路易斯便宜的多,他曾经为巴西队踢过球,在西班牙获得冠军,赢得过欧洲的冠军,还闯入过欧冠决赛,这家伙比英国的那个小伙子便宜多了。是的,他的工资仅仅是我们的平均水平,这没错。”

随后,穆里尼奥继续补充道,“有的时候你必须做出决定,我不想批评那些花这些钱的俱乐部,他们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我不想对此进行评论,但是就我们俱乐部而言,如果那么花钱了,这将是非常消极的。”

(Brooke)

狂人讽曼联高价签19岁小孩:蓝军这么干会完蛋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这倒是穆里尼奥一贯得作风,如果签下了卢克-肖,或许穆帅就会改口:我们击败了曼联,我想事实会证明,投资在一名19岁的年轻人身上是着眼于未来10年的,切尔西想一直称霸下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