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暗藏一历史性时刻

曼城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暗藏一历史性时刻

蓝月亮发布新赛季客场球衣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2014-15赛季的客场球衣,这件深蓝色新战袍突出强调了英超冠军的荣耀,同时暗藏了俱乐部的一个历史性时刻。

这件球衣采用了翻领设计,嵌有浅蓝色V型领口,整件球衣上都有蓝色横条,不过这些条纹的颜色随身体向下逐渐变浅,打造了一种动感的视觉冲击。根据曼城官网的介绍,球衣的肩部内嵌有一个深蓝色三角形标志,上边用黄色的字体标注着“我们是曼城”。客场球衣的短裤和球袜的主色调依然是深蓝色,球袜的顶部是浅蓝色,内部则是主色调的宽条纹。

这件球衣的科技含量非常高,引入了耐克的DRI-FIT技术,这可以让汗水有效的引导到皮肤的外层,并且迅速的蒸发,有利于帮助曼城球员在场上发挥出最佳的竞技水准,另外球袜中还加入了大量缓冲地带,有助于保护大脚趾和脚踝部位,同时也起到了防止打滑的作用,这降低了曼城球员受伤的风险。

除了深蓝色,黄色是这件球衣的另外一大色调,之所以加入黄色,是为了纪念一个历史时刻。1999年5月的英乙联赛,曼城在附加赛的最后时刻打入2球,成功扳平比分,并且在点球大战胜出,得以重返英甲,当时曼城正是身穿的深蓝色和黄色条纹的客场球衣,如今,这件球衣沿用了黄色作为球员背后名字和球衣号码的颜色,正是基于纪念上述历史时刻。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