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PR将召回巴西国门塞萨尔 门神重返英超赛场

[摘要]QPR已经决定在新赛季召回这名巴西门将,塞萨尔将结束在多伦多FC的租借之旅,重返英超赛场。

QPR将召回巴西国门塞萨尔 门神重返英超赛场

QPR将召回巴西国门塞萨尔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巴西国门朱里奥-塞萨尔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发挥非常不错,如果不是那场1-7,完全可以说他找到了昔日在国际米兰的巅峰水准,目前塞萨尔已经宣布退出巴西国家队,这让他专注于俱乐部赛事,根据《进球网》消息,惊险升级的QPR已经决定在新赛季召回这名巴西门将,塞萨尔将结束在多伦多FC的租借之旅,重返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

今年2月份,为了有更多的出场机会,为巴西世界杯保持状态,朱里奥-塞萨尔租借加盟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多伦多FC,当时他签约了一份12月底结束的租借合同,不过随着世界杯的结束,QPR已经决定提前召回塞萨尔,以便增强球队实力。在租借多伦多FC期间,这位巴西国门一共为这支大联盟球队出场7次,平均每场比赛丢掉1.28球。在巴西世界杯上,塞萨尔曾经在对阵智利的比赛中扑出对方的两个点球,为球队晋级立下大功。不过在同德国一战中,塞萨尔丢掉7球,虽然遭遇耻辱,但是在不少人眼中,塞萨尔不应该成为球队战术失误的替罪羊。

对于塞萨尔效力期间的贡献,多伦多FC的总经理蒂姆代表俱乐部表示了感谢,“球队非常感谢有机会租借塞萨尔来增强实力,我们也感谢塞萨尔为球队做出的一切,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帮助。”如今重返QPR,塞萨尔将同英格兰(微博)门将格林竞争一个首发位置。

(烟圈)

QPR将召回巴西国门塞萨尔 门神重返英超赛场

朱里奥-塞萨尔目前的状态保持的不错,他很有希望重新夺回球队首发的位置,这位老将有望在英超找回第二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