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膝盖受伤 将休战6周

[摘要]球队新援亚当-拉拉纳不幸在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虽然无需进行手术治疗,但是这位红军中场仍然会缺阵6周。

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膝盖受伤 将休战6周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拉拉纳因膝盖受伤休战6周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利物浦官方在今天凌晨传来噩耗,球队新援亚当-拉拉纳不幸在训练中膝盖韧带受伤,虽然无需进行手术治疗,但是这位红军中场仍然会缺阵6周,这让他无缘利物浦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赛事,对于红军和拉拉纳本人而言,这都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根据利物浦官网的介绍,亚当-拉拉纳是在训练中不幸受伤的,一开始,利物浦方面认为拉拉纳需要接受受伤治疗,并且缺阵很长一段时间,但是经过扫描检查后,拉拉纳只是伤到了外侧副韧带。好消息是无需进行手术治疗,但是拉拉纳仍然将缺阵6周,利物浦的队医预计他将在9月初复出。这很可能意味着这位红军新援将无缘球队对阵南安普顿、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热刺(微博 数据) 的三场比赛,从重要性上来看,三场球都是硬仗。

亚当-拉拉纳是英格兰(微博)国脚,参加了今夏的巴西世界杯,2013-14赛季,拉拉纳效力于南安普顿,他交出了9球6助攻的数据,凭借惊艳的发挥,他最终得到了利物浦的青睐,最终以23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红军,英国媒体分析,罗杰斯准备将拉拉纳打造为杰拉德的接班人,不过这次受伤让他的红军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

目前利物浦队正在美国备战国际冠军杯赛,利物浦官网介绍,亚当-拉拉纳将从美国返回利物浦,接受医疗团队进一步的检查。

(烟圈)

利物浦官方宣布拉拉纳膝盖受伤 将休战6周

刚加盟就受伤,拉拉纳可谓衰到了极点,他也重蹈了莫拉塔的覆辙,西班牙中锋同样在刚加盟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后就受伤,需要休战50天左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