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留守纽约不为钱 詹皇去骑士让东部均衡

[摘要]谈到续约时,安东尼也表示,自己为了胜利才做出这样的选择,“我想要胜利,我不在乎金钱。我相信菲尔也在乎这些(胜利),他能够帮助球队做到这一点。”

甜瓜:留守纽约不为钱 詹皇去骑士让东部均衡

“甜瓜”安东尼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据ESPN消息,安东尼此前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高达1.24亿美元的肥约,选择了留守,如今在谈到这一话题时,甜瓜也重申,自己续约并非为了钱,同时,他也认为,詹姆斯投奔骑士让东部的实力更加均衡。

今年夏天,安东尼又上演了一出“甜瓜去哪儿”的闹剧,他曾先后拜访了公牛火箭小牛以及湖人,但最终兜了一圈后,却又决定留在尼克斯,在谈到续约时,安东尼也表示,自己为了胜利才做出这样的选择,“我想要胜利,我不在乎金钱。我相信菲尔也在乎这些(胜利),他能够帮助球队做到这一点。”安东尼表示。

在外界看来,尼克斯现有的阵容并不足以满足甜瓜的求胜欲望,而菲尔-杰克逊也将目光锁定在2015年以及2016年,届时纽约能够腾出薪资空间,通过引入大牌来完成重建,不过对于重建的说法,安东尼并不认可,“我不认为我们距离目标有多远,人们总是拿‘重建’来形容我们,这种措辞有些不准确。”

不过甜瓜也承认,最后几天做出决定的日子非常痛苦,自己甚至不敢去看电视或是上网,“最后几天做决定时的压力非常大,这可能是我生涯中所作出的最艰难的决定。”

尽管安东尼先后和几支热门球队会面,但他表示,最终一直在公牛和尼克斯之间徘徊,并未考虑第三支球队。“我一直在摇摆不定,这真的很难,我先是去了芝加哥,希望前往那里,然后去了洛杉矶,又有了新想法,后来当我再度回到了芝加哥后,我决定在芝加哥和纽约之间做出选择,我希望在一支能够效力很多年的球队。”安东尼继续说道。

现年30岁的安东尼上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7.4分,他也表示,自己对于“禅师”菲尔-杰克逊以及费舍尔搭建的组合信心十足。“我相信球队,相信菲尔。我想去一支能够在那里结束职业生涯的球队。”

尼克斯今夏和小牛完成了一桩涉及六人的大交易,他们送走了中锋钱德勒和后卫菲尔顿,从达拉斯换来了卡尔德隆、戴勒姆波特、肖恩-拉金以及韦恩-艾灵顿,同时球队还签下了自由人贾森-史密斯做备胎,对于目前的阵容,安东尼也是充满信心,“这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这是一个新的开始,我对此感到兴奋。”

在谈及詹姆斯转投骑士时,安东尼表示,这能够让东部实力更加均衡:“这让一切都更加均衡了,东部第一到第八,实力都很均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